2012-01-07 15:08:51野孩子

【不說話,只聽歌】陳綺貞。蜉蝣



滿天星星對我說 我這裏有一個夢
想到了你 就抬起頭 傾聽
馬路上匆匆忙忙 小小灰色螢火蟲
疲倦的心 關上了燈 不作夢

每一天睜開眼 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 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一眨眼 我們都只不過是
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睜開眼 生活中的小丑
只因為遇見你 變成擁抱大海的水手
一眨眼 我們都只是夏天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 屬於我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屬於我






我說:那不是毅力,是熱情。

如果,對於喜歡的東西,失去了熱情,
那所謂的「喜歡」,變的好虛假!
只是一個掛在口頭上的話題、一個單純聊天的工具。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壓力,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無奈,
有人活的很傷春悲秋,
覺得事事不能盡其如我,所以,生活難過;
但還是有人活的很快樂,
不用請假、不需計畫太多,
只要是空檔,就外出去尋夢!

誰說夢想非得大到海闊天空?!
我用我小小的雙手,
捧住我能力負擔得起的夢!

人生很短,但,夢想很多,
在逐夢路上,總有阻礙,
我不想跟軟弱的向追求快樂的願望認輸,
找出個平衡點,
趁著還年輕,我要努力地揮霍我現在的自由!

因為,不想只當一隻庸庸碌碌、盲盲目目的富有蜜蜂,
所以我要努力成為快樂生活、燦爛生命的蜉蝣!




我們都只不過是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別無所求。




















小太陽,等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