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02:44:36野孩子

【不負責美食情報】樂雅樂的早餐。

被蚊子跟自己旺盛的食慾弄的很心煩!
很想放自己鴿子不更文,但是後面還擠著一堆要寫!
尤其是昨天去玩的地方,一定要早點推出...
所以只好先把南投行又擱下,先寫不用動腦的美食文吧。

星期六那天一早,為了客戶娶媳婦要湊奉茶的吉利人數,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往北投去,
這客戶真是夠意思,不只遠道來新莊接送,
還帶我去北投樂雅樂飽食一頓!更別說中午那餐訂婚宴是在大直典華讓我白吃白喝!

之前吃過幾次樂雅樂,映象都不好!
餐點實在讓我吃到過目即忘!連拍照都懶了!
但這是第一次有機會吃到樂雅樂的早餐,沒想到,整個讓我對樂雅樂改觀!
樂雅樂的早餐真的是太棒了!
(我想,我會這麼推薦,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出自於有人請客啊!)




上圖就是北投樂雅樂的外觀!就在北投捷運站正對面而已,很好找!




早餐的MENU,可以看見有日式與西式餐點可以選擇,
雖然菜色不多,價格也不算低廉,
但是還是讓我掙扎老半天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啊~
因為每一種都想吃看看啊!!!




樂雅樂的裝潢很家庭餐廳風。




後來幾經掙扎決定好餐點後,我的附餐飲料熱紅茶很快就送上桌了!
右邊茶壺裡頭是用茶包沖泡的紅茶,
我沒注意可不可以再回沖就是了。




附上兩片檸檬可以讓我的熱紅茶多些滋味!




這是我點的「和風杏力蛋」,就是「歐姆雷特」啦!
這份蛋捲價格是140元,除了蛋捲外,旁邊有美生菜做成的沙拉跟一片培根當附餐!
以份量來說是很夠的!怕吃不飽也別擔心,這套餐點有附上兩片烤土司跟果醬、奶油!




這歐姆雷特應該是用兩顆蛋下去煎,裡頭混有香腸騙、蕃茄丁跟菠菜!
整個蛋捲熟度掌控相當好!不會太生也不會過熟!
很滑嫩卻又不帶腥味!因為是和風調味所以很清淡爽口!
當早餐一點都不會太負擔!




這是強者我老媽的附餐飲料熱咖啡,只是熱咖啡被她弄的很像熱奶茶!
旁邊是強者我老媽點的「雙胞蛋」!




雙胞蛋就是兩顆荷包蛋配上一片培根跟生菜沙拉,
然後一樣有附餐飲料跟兩片烤土司!要價120元!
我覺得,我的和風杏力蛋好像划算許多...




這是我跟強者我老媽都各有一份的附餐烤土司,
整個就是會讓女生吃超飽的份量!它的果醬跟奶油也都好好吃喔!




最後這是客戶點的「茴香肉排土司」,這份也是120元,
同樣可以選擇附餐飲料,只是土司只有一片而已!
然後沒有生菜沙拉,就一顆煎蛋當附餐而已,
不過茴香肉排的滋味很棒!所以還有挽回些分數!
比起強者我老媽點的雙胞蛋,這茴香肉排已經划算許多了!


 

還有鬆餅跟新推出的菜色沒吃到...這件事讓我很牽掛啊~XD
希望很快又有機會造訪樂雅樂吃早餐,
當然,還是要讓客戶請客的才夠爽度啊~~
(好孩子不要學!)

樂雅樂家庭餐廳 (北投店)
台北市北投路二段9號
02-2897-6248
【營業時間】 07 : 00-23 : 00
       最後供餐時間至 22 : 30
【獨立包廂】 10-20 人
【總客席數】 140 席
【開幕時間】 1998 年 1 月

位於中信商務飯店一樓,店內裝潢呈現皇家宮廷風的「樂雅樂」北投店,

明亮的光線、寬敞的空間、放鬆的音樂,讓你在此擁有高級服務與美味餐點。


現在樂雅樂在台灣有13家店面,大多還是集中在大台北地區啦!
最後附上樂雅樂家庭餐廳網頁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悄悄話) 2012-12-19 04: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