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35:03野孩子

來去日本~1

很多朋友都有聽說我計畫這次的出走很久了!
大概是農曆過年前後就決定好了這次的旅行!
其實,也不過就是員工旅遊罷了!
是的,我們今年的員工旅遊就是麗星郵輪痛快三日遊!!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來去石垣島!

石垣島位在日本沖繩南方,是個小小的島嶼而已!
但是對於沒出國過的我實在是有趣得不得了!!
管他是坐飛機還是坐麗星郵輪,
都讓我非常期待呀!!

而且這趟旅遊真的非常的物超所值!
因為船票的價格是傳說中的「買一送一」!
也就是說,只要半價、半價就可以做搭麗星郵輪到日本玩!!
半價是多少你們知道嗎?
六千塊!!!只要六千塊耶!!!!
而且是六千塊有找的價格唷!
三天兩夜的麗星郵輪加上石垣島一日遊!
夠痛快了!

有朋友說我們這次搭乘的天秤星號等級太低他沒興趣!
拜託!一年之中也只有四月到十月才有麗星郵輪停靠在台灣,
而且只停基隆港!
有天秤星號可以搭就不錯了啦!
最高等級的處女星號或次高等級的寶瓶星號難得來台灣一次,
有機會搭到也算是好運了啦!還嫌!

懷著期待的心情,我從年初開始等著出航,
好不容易給我盼到五月的到來了!!
出發前除了包袱款款以外,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準備好「錢」這身外物!
換了數萬元的日幣,我興奮得不得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換外幣耶!!
興奮到我把所有的的日幣紙鈔都給拍了下來!

有錢,真好!




五月七號這天,我跟弟弟滷肉宏來到基隆港準備搭船,
這是基隆港附近的富狗橋!

其實出發到基隆前還沒有興奮的感覺,
可是當車子一下高速公路,遠遠地看到麗星郵輪停靠在基隆港時,
我興奮的細胞居然全部起床了!!!
是麗星郵輪耶!!!!!
我全身的細胞都在呼喊著這句話!
我真的要出國了耶!!!!

所以連富狗橋的橋墩都讓我覺得可愛得不得了啊~
這是我們剛抵達基隆港務局外的時候,
我幫滷肉宏拍的照片!
至於他幫我拍的照片...糊掉了!
我嚴重懷疑他有拍照手抖症!
通關的時候,麗星郵輪上的員工在海關列隊歡迎我們!
滷肉宏一直說圖片中那個工作人員長的很像戈偉如!
反正只要是正妹都長的像他認識的就是了...
至於我的照片...
當然,又糊掉了...T_T


通過海關之後,在排隊上船的片刻,
大家都會把握機會跟麗星郵輪合影留念!
不免俗的,我也幫滷肉宏拍了一張,
同樣的,等到換他拍我的時候,
就會出現殘影...
而我卻到回國後才發現...一整個殘念啊~
這根神奇的管子,居然是搭起陸地與麗星郵輪之間的橋樑!!
沒錯,你們都沒聽錯!只要越過這根管子,
就是另一個天堂!!

麗星郵輪,我來了!

上一篇:擺渡人之歌。

下一篇:來去日本~2

水母殼子 2008-05-15 21:31:30

ㄟ~你那個日期-麗星處女號我在高雄港也有看到唷~呵呵~
不會吧..它也有開去基隆港~是同一艄ㄅ~呵呵~
我爸媽之前坐平秤號~他們本來要我跟他們去~
但多ㄌ我一個大電燈炮不好ㄅ~呵呵 

版主回應
處女星號今年我看到的只停靠香港,
天秤星號是有停高雄啦!
不過也是看航程!
2008-05-16 02:06:56
It’s...婷 2008-05-15 11:03:25

好幸福 我還沒去過日本呢~~~

版主回應
我也是現在才去啊!
比我原本預計去日本的年紀已經超過了七年了說...
2008-05-16 02: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