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01:53:36 Fay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這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_YNQGphaA


--

上禮拜回家四天   好開心  好舒服!

禮拜四回家  迅速訂了要去韓國旅行的機票
有說走就走的夥伴  很好!

禮拜五起床  就先去吃虱目魚
然後載著棋棋.江江 到麻豆接了鱷魚  我們前往嘉義

 一樣  要載滿一臺車的人  


雨下很大  以暴雨的形式沒間斷的下著

我們吃了雞肉飯 春捲 買了蛋捲 方塊酥 然後開回民雄買鵝肉
民雄開了間賣當當  他高高的M  比我看過任一間的賣當當的都大  都亮  是要營照燈塔的感覺嗎...XD
以前~買個賣當當都要到嘉義   收到個熱熱的麥當勞早餐   會覺得好溫暖  好感動
不知道現在收到的人  感動是不是一樣多   
 
因為 雨實在太大  就沒回學校走走
再開回嘉義~吃了我喜歡的溫家  紅油炒手 小黃瓜  牛肉麵  買了聖堡羅韓國麵包 麻辣涼麵 還有文化路豆花

開在每一條路上 都是我們建構起來的回憶 我們的美食地圖
從鴨子 波筆 小小 到 湘媄 琬因 米粒 鱷魚 大哥 牛弘毅 到 草哥 小喬 先先 秀秀 強強 到 哺啊 棋棋  

一路上  想著的事情很多  這些人流轉載你的生命中  大家有自己的生命責任
有個你愛的  卻因為一句話  深深傷了你的心  然後同陌路
有個你沒想過的  不過一起吃了個火鍋  你們在差點錯過後  相知相惜
有個你以為你要的  卻證明  只是自欺欺人
彼此  在彼此的生命中  有不同的故事和依賴  再不同時空中 平行 交錯  或錯過 
最後 只希望像小時後輕易寫下的  友誼長存
  
 
 
 
 

一樣  要載買一車的食物!

--
禮拜六
 
去看蘇打綠的演唱會  主題:回家
大概是從某次康熙來了 他和阿妹合唱“掉了“ 被那聲音吸引
到阿妹演唱會 擔任嘉賓!  我心裡就想  下一場演唱會  我一定要買到票!

演唱會前的前兩週 上班伴隨我的kk盒子都是蘇打綠
有一天 一首 “是我的海“ 突然讓我整個很想哭
我跟公主説 要是演唱會有這首  我會大哭!
果然  熟悉的前奏出現  是我的海   ㄎ  但我沒哭 XD

演唱會很棒!
蘇打綠~很寫歌啊!!!!
 
--

禮拜天

本打算中午就回來
果不其然的翹了課
下午和聖功人一起吃了個飯
一同幫班班和龜龜慶生!

我快樂的四天過去  回到這裡  繼續面對現實
情緒有點拉不回來 但既然是自己的選擇  就請你巴結的往下走
  

--

回來的幾天  我做了惡夢
那不舒服的程度  讓人崩潰
我必須起身  然後在心裡不斷安慰自己 讓自己平靜
堅信一個說法 再入睡
那是潛意識裡的恐懼  
 
 
 
 
  
 


--

一起紀念 這一天 201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