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21:27:46 Fay

一個人看起來有多堅強 就代表 他的心有多脆弱






每個人都需要個伴
不管你有多堅強多獨立
這個伴不見得要有多棒多優秀
只要你覺得他是 他就是

如果你覺得是的人 也覺得你也是
這真是這輩子最令人開心和安心的事
但 大概是不完美的人生才有趣 
所以  主設計了很多關卡跟挑戰給人類
看著我們一關關克服 學習 成長
 
人的心境一直在轉變
不可能一直一直都跟過去一樣
就像小時後跌倒 你可能會哇哇大哭想討抱抱
現在跌倒  就趕緊站起來拍拍 順便看看後面有沒有人看到 XD

我念舊 喜歡老朋友
一旦自己認定的人  其實很難被別人的耳語改變影響

就像我相信我是好人 就不會遇到壞人的傻念頭吧
除非有天自己覺得  真的不ok  那就真的不ok了 
所以
不管時間怎麼流轉  兩個之間喧喧鬧鬧幾次
還是把你放在心中重要的位子  當然  比任何人都希望你能幸福 
沒有矯情  只有真心

不再像以前這樣歇斯底理  
雖然被遲來的坦承嚇到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理性的去看發生的事情

再說  要用甚麼立場作不當的情緒反應呢  這太可笑了

想想  
我是被自己騙了啊  都是自己再騙自己
因為只相信自己 不相信真相 
以為我們是特別的  但其實不過平凡
要生氣  也該生自己的氣... 


不管如何~生活還是要過
還是要工作還是要賺錢還是要減肥
想做什麼還是做什麼  想說甚麼還是要說
我長大了  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了  所以不要誤會我 
 
 
 

因為
我真的真的最討厭被誤會及背黑鍋了!!

希望我的伴 從天上掉下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