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9:42:55 Fay

回家了



何時才會休息夠?

老爹問我:你不是要去助選怎麼還沒去?

不知道耶~我好像在等什麼 總之我沒有很積極
因為一瞬間 我好不想接觸吵鬧的生活
覺得可以默默的再繼續讀書似乎還是不錯~
考前很積極的想衝  考後想稍微放空
該做的我還是會去做!

最近身體都在不舒服
阿木說  我像個小孩子都沒有長大
我想我一個人的時候是呈現長大狀態的~
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  總是想要懶懶的....


我沒有去望幽谷忘憂~但她很藍很美
跟想像中的長得不一樣~
只能說  網友的照片騙了我~
北海岸的villa suger倒是很舒服
吹著夏天的風~不會感到熱  我覺得很舒服
眼皮越來越重 哈哈

一路上不停不停的迷路  我在迷路中苦中作樂
老班跟班妹帶了好多零食~真的就像要去遠足一樣~
先先和小軒真的好累  表演上車就可以睡著的功夫~
一行人吵吵鬧鬧伴隨著一個隱形人物完成我們的台灣北部之旅~

何時墾丁見啊!?

上一篇:你卡關了嘛?

下一篇:好脾氣好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