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4:10:40 Fay

第36個故事



朵兒咖啡館
店裡所有你看到的東西都只能用換的
換的標準,純粹是每個人的"心理價值"
無法定價。

那個咖啡館裡面,也有水餃歐 XDDD (很多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

萊恩斯
發現這間店是意外 去了以後就上癮了。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耗那麼多時間在裡面。
因為對我而言 那裡賣得不只是水餃、飲料。還有很多故事,跟情感。

我記得曾經跟先先說過,萊恩斯就像是八號當鋪,是寂寞的人拿時間去換東西的
換到什麼?
大概是老闆的時間、換友情、換一個放空的晚上、換裝瘋賣傻不用顧慮別人想什麼、換激情換快樂、換漫無目的的講話
那時後的我,大概很需要這些東西
大二大三,即使累得像狗,晚上還是要看一下今天有沒有開門(看到老闆開門就很像中獎一樣)去坐一會

店裡的故事很多
有失戀在門口喝得爛醉的人、有很多去開會不點餐佔著位子整晚的人、有去那邊看小說看漫畫
而我們  就是在那邊留下很多時間、留下故事的人,最長作的大概就是吵鬧翻天把隔壁桌的人都吵走 = =
(我想萊恩斯生意不好我們要負責...)
 
店裡最嗨的人 大概就是老闆煙囪
最孤單的人 大概也就是老闆煙囪
店關了,老闆走了,告別式後的天燈,
萊恩斯就像那消失在黑暗中的亮點,只能留在回憶中了。
  


我也跟先先說
等我有錢的時後   也要開一間萊恩斯啊 
 
 

不是要賺錢的      拿來交朋友的
拿來給一些時間很多卻不知道要在哪邊耗的人  換東西的地方
我喜歡觀察別人,喜歡喇賽,喜歡分享,更喜歡分擔!

我花錢開店,叫班班煮咖啡,我只要負責聊天就好。 

鱷魚說他每天都會來,但是他要自己煮咖啡~
有個朋友聚聚的地方很好!
 

回到朵兒咖啡館,看這部電影讓我很有感覺~
 
對王小雯而言,副機長把東西把畫都拿走很過分。
對我而言,那35個故事那些聽故事的時間,比什麼都還有價值...
那些畫是附屬在故事上的,沒有故事沒有畫,用故事換畫很合理!

  
 

"當一個人把時間花在你身上的時後,他已經把他生命中就貴重的一部分給你了"  



--

昨天晚上在陪伴一個朋友的時後
我想..
一個人的苦妳只能聽,而無法幫他分擔。
過去的我太天真的....總是想幫人家分擔
其實只要靜靜的聽著,一個擁抱我想就夠了.....

無論如何,肥都會在!

  
 
 

上一篇:nineteen to twentyfour

下一篇:小ciao(橋)

(悄悄話) 2010-09-04 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