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3:16:25 Fay

nineteen to twentyfour





最近在化妝的時候,深刻的覺得自己老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生病
不停的在感冒
只要天氣稍稍一變化 身體的反應就會很大

這幾天半夜不舒服驚醒
睜開眼睛看著天空(是天花板)
發現自己什麼都看不清楚 (畢竟一千度的近視 沒戴眼鏡看得到什麼...)
一開始我會完全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這實在很常發生....
眼睛看到的東西 也都好不熟悉
好像在天花板看到一條巨大的腿 (起床後發現是窗簾和牆壁組合成)
好像在左前方看到一個人 (是掛在牆壁上的衣服)
整個人迷迷糊糊迷迷糊糊 然後又睡著...

昨天台北下大雨  滴滴答答一整天
晚上去上行政法頭很痛  以經搞不太清楚老師在幹嘛
今天一早其實又要上行政法  頭依然很痛  所以就放棄了
索幸一直躺在床上 即使不想睡 

下午和小王子去吃火鍋逛好事多
吃到了魚片 然後買到了zaspri !!!
小王子懶惰不吃奇異果 我說:洗乾淨可以帶皮吃啊! 有絨毛 顧腸胃!!!
(講完我自己都笑了...但似乎真的可以帶皮吃 我猜)  


離開之後 我跑到高鐵站去把車票退掉 有默默的哀傷
然後跑去買了一個肯德雞蛋塔 很顯然的 我又被廣告騙了
四點吃了一個蛋塔.....胃不舒服到現在  得不償失
 
 
經過快兩個月   瘦了快五公斤了
但只是瘦回本來的樣子 所以並沒有比較瘦
現在開始 才是要脫離本來的樣子往小學畢業的體重邁進 XDDDD 

真搞不懂....為什麼那些藝人可以一個月瘦八公斤.....


五月很精彩!
五月有桂綸美的36個故事
五月有強強、雯雯、先先的生日
五月有溫班同學會
五月有DEAR TIEN &BARNETT
五月還有民訴..........
  
 

總之 五月到現在  每天心情都很好 !!

 

  

 
  
 

上一篇:初三溫 J3A

下一篇:第36個故事

2010-05-14 16:28:54

肥~好想妳喔~(扭)



我對白一一死心了,

所以一直在躲避他呀,

趕快給我茶,

又要跟他碰面了(緊張)!

imfayfay 2010-05-14 10:34:30

王小雯!

你很幼稚!!!!好笑還要人家肯定你 XDD



我有一直記得你生日在五月啊 只是都不知道哪一天

小白比較誇張 他那天還說 你不是雙子座的嗎 應該是六月生的吧!

(要這種哥哥幹嘛~~~)

2010-05-11 00:19:53

好感動~

肥記得我生日了!!

有久旱逢甘雨的的感覺(我知道妳在笑~)

逗妳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