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2:01:23 Fay

影響力

我相信
每個人都可能在誰的心中
占有那很大的影響力
一句話也好一段故事也罷
或許自己覺得還好 但可能對別人而言
是一輩子的 光芒 或 陰影
所以~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今天老闆替我加薪了
在我微薄的薪水裡多添了兩千元~
呼~
上班壓力很大 但沒有壓力哪叫上班
律師也是為了我好阿!!!!
但是俺真的是個很粗心的人
狀紙愛打錯字~老闆講話記不仔細~重要爭點忘了寫~
可是明明狀紙我都檢查好幾次.....
俺實在很怕聽到負面評價
每天都有要被fire掉的壓力
今天趴在事務所發呆 想說自己怎麼這麼呆 反應那麼慢
但是老闆還是説我有進步....心虛....
畢竟 事務所裡大家都是聰明絕頂的人類....
俺還只是看著他們的脖子和背
跟以前一樣的壞習慣 不喜歡加入大家的法律問題討論
雖然比較起來有好一點
但很多時候還是覺得自己鴨子聽雷
只能説......誰叫你不好好讀書= =



宅女的生活一天又一天
俺實在要好好為自己的新生活積極努力一下
不然就是上班回家看電視睡覺
週末有人約就算了 沒人約就是繼續睡覺
糟!睡到頭暈暈~~
請大家快約我出門走走~~~~~


回嘉義事件開心的事~
不免俗的一定要吃一下方櫃子海鮮意麵跟紅糟肉香腸伯
靠....要吃的東西也太多
和朋友們喝酒吃肉 強先生一直說買這麼多給誰吃
但後來還是吃光光!!真是感恩~

隔天見到褚兒 一樣沒變一樣那麼高
一樣的一群人一樣那麼好笑
我想我們也是用一樣的心情跟一樣想念的那位朋友講話
漸漸的漸漸的 誰的容顏將被遺忘
但會留下來的 也將是永遠

吃了三番家~這次終於吃到台灣人番薯圓了
一堆很有咬勁的東西 是先先很愛的~
吃完發現俺的大包包不見了.....
很囧 看來可靠的大強及先先竟然把我的包遺忘在三番家....
很丟臉= =

離開嘉義 又要滾回台北這“環華ㄟ都七“

上一篇:越工作越窮

下一篇:青春無敵

vekinegg 2009-05-03 20:45:00

老闆替你加薪的俗後

你有沒有想起偶~~~~~~~~

工作加油江肥肥!!!:D

(悄悄話) 2009-04-29 02: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