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0:14:19 Fay

又寂寞,又美好。

標題只是那天走到延平北路與愛國西路交叉路口的時候
想到幾米的一本書罷了。

那個交叉路口有個賣饅頭大餅之類 麵粉製品的老伯
每次走經過 我都要幻想一些他背後的故事
比方說
以前他跟他親愛的太太用手工揉出一個饅頭
但是現在剩他一個人
他用這個方式繼續懷念他的太太...
這故事只是其中之一
當然也有人肉包子類型的XD

3/16 工作的第一天
我喜歡我們有生活品質的律師夫婦兩
今天下班的時候 他們還比我們早走
因為律師夫妻要一起去石牌打羽毛球
很酷

另外ㄧ位助理也姓江 也是台南人 也是巨蟹座 也是75的
哈 仔細看他的長相 跟小p有點像
跟他相處也很開心
其實我應該是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的 但是每到用餐時間
我還是會自己晃出去吃
自在

換了新手機 試圖把舊手機理面的幾封簡訊弄出來
圖片簡訊並不是那麼好處理....
索性發到mail
那是幾封幾乎不會再開來看的簡訊
但是還是作個紀念吧 總是有意義的

我喜歡工作 忙碌的工作 哈
六點準時下班 要來安排個在職進修
不然其實沒事晃來晃去要撐到睡覺時間也真痛苦

new。

上一篇:

下一篇:越工作越窮

tien 2009-03-19 21:42:03

happy new f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