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1:47:34 Fay

10.29 肥要回家哩! PART1

ㄎㄎ ~

我要搬回台南了 這真是一瞬間的決定
是小白勾起我作這個決定了 但話說我也早該回來了
爸媽是我很想回家的重要原因~
哈 我要搬離陰森林了~

這個禮拜很熱鬧
禮拜一 阿晡順利考上書記官了
查榜的過程本來萬念俱灰 還好蔡佳芳三個字總算被我看到了~
優呼 蔡書記好棒!!
我們去買了好多東西~烤鴨 炸雞 方櫃子 啤酒 一種麵包...啤酒 一種麵包...
有肥 棋 哺 米 苑兒 草 大強 剛八 秀 一林 孟元 皓之 紓兒~跟很後來來的順豪...
蔡書記一直叫大家喊他蔡書記~
我們還為他貼了紅榜單


1029
我跟親愛的阿先要去餞別 XDDD
以後阿先不能來阿肥的小窩跟我徹夜長聊哩~
一路騎騎騎 騎一條小小路到小白家只要20幾分鐘
去吃了我一直很想吃的FREEN~ 雖然我一點也不餓~
但是肥的本性就是很會點...XD
FREEN的東西很健康 很多蔬菜 I LIKE!


阿先很會拍 XD

吃完東西~聊了很多天~我們就散步去~
是文雅國小~ 現在的國小都很不像國小 蓋得很高級
我跟阿先去玩遊樂設施 跟小朋友搶
阿先狠北七 一直要吊上單槓.....
當下我實在要笑死了...他都奮力一跳 然後還是在原地...
我自知笨拙 才不會去作那麼吃力不討好的事...






他真的很賣命 很好笑 上去了以後 因為很高 還不知道怎麼下來...
(過程很激烈 以兩張照片帶過就好~)

後來主婦性格很重的先 拖我進去一間麵包店買麵包...
後來都是我買的 但我根本不想吃 XD

回來以後 散步回法學院拿東西~ 路上遇到大強 每樣東西都給她試吃了~
話說 他"借來"的腳踏車 真是很好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