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0:49:47 Fay

1019 衝衝衝上塔塔加!

哎呦威阿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山路很黑 天氣還好 大強騎車一樣很穩

第一站 我們到了石桌的小七 褚口中的新光三越
我們明明是要進去買雨衣的 後來進去晃晃晃 我們買了兩根加倍家棒棒糖 = =


(小七外面很多也要上山的人類的車~)


(大強的身影 他一定還在吶喊 我們為什麼不回家~XD)

繼續往上騎 山路一樣很黑 小黑駒一樣很穩~
大強的後視鏡裡面一直有燈 可是我不敢往後面看有沒有車
因為ㄚㄍㄨㄣ 說 不可以往後面看 讓我很害怕....

到了阿里山深林遊樂區..
猶豫了一下 決定去坐小火車上祝上看日出~
才前進到管理員的地方 就聽到 氣笛的聲音 "逼~~~~"
管理員說 現在要上去太慢了歐...
靠 車走了! 馬上回頭~ 我們要奔向塔塔加了....


(一切 從這裡開始!)

一路騎騎騎 因為我們忘記日出是六點 還是六點半~
大強很怕趕不及 非常快速
後來索性很MAN的拔掉手套.... 靠 他真的很勇猛 因為很冷...
一路上 都沒有停
天慢慢亮了 雲海很美超美 所以我開心的大叫 但是大強沒空看 他很趕 一定覺得我很吵 XD



(照片都是我坐在快速的摩托車上拍的~)

騎山路的感覺 就是明明目標就在前方 可以卻一直轉來轉去 偏偏就是還沒到
對 大強還是很趕 他一直說來不及了 我就一直說 那是曙光啦 不是日出 來的及來的及~ 哈~我超級興奮!
他真的很像在拍摩托車廣告 我很 ㄟ ㄒㄧㄠˇ
在摩托車後面動來動去 還拍影片
{###_imfayfay/9/1349187397.flv_###}
哈 大強說人跟車都要掛了 機車ㄔㄣ ㄔㄣ ㄔㄣ 的聲音超有FU

本來到了一個人很多的地方 雲海也很美
但是強爺說不是 要再往前 往前到一半 突然覺得來不及趕到 我們又回頭
回頭到原本那人很多的地方 想不到一台一台的車又要往前出發
強爺再度回頭 油門一催 我們又要繼續向前
途中 強爺看到往日月潭和九族的牌子 還說"可以到ㄟ..."
其實我都已經不知道自己應該身在何處了 但是我有看到信義鄉~歐~該不會是在南投吧?
反正 我們應該是在玉山上~ 我猜啦~

後來總算到人很多的地方...
有很多很多的車子 只有我們一台摩托車 XD 我們超勇猛的!
下車的時候 腳好麻 好冷 好像不是自己的腳.....
靠 怎麼沒有人在賣熱熱的咖啡....


(剛下車的大強...)

那裏很多人 有那種媽媽級的拿棉被出來圍在身體
別人一直看 他就大喊"棉被本來就是要拿來蓋的 不是拿來看的" XD 北七~
旁邊有一個解說員 強爺說 他已經聽過他講了三次一模一樣的話 笑話也一樣
撲 我想 那個人一定也沒想到 有人會來同一個地方三次.....

{###_imfayfay/18/1925776262.jpg_###}

看到日出了...
其實我有點失望 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但是我不敢講 怕講了被大強丟在那邊....
我一直以為那是跳出來的 是跳歐! 可是卻是緩緩升上來...= =
我們兩個北七 一路衝衝衝 也沒帶什麼保護眼鏡的 就眼睛這樣直視 XD
大強說~不用照相~回去無名打個1019阿里山日出 就有很多別人拍好的...
哈 北七...

要下山了 其實我們騎了很遠哩....
下山的路很冷 超冷 比上山的時候冷很多
我都縮在強爺後面 還是很冷 強爺一定更冷....
路上有停下來拔楓葉 哈 這一次順便把楓葉看到了啦~
還有停下來照一下相 騎車的時候 一直期待可以照到陽光 太冷了...



(路邊縮著的大強...有陽光 可是還是很冷...)

慢慢騎下來 車子快沒油了 我們就到阿里山森林公園等加油站開...

這張照片 證明大強快死了....他佛光普照...


我們氣色都超差的...


咻咻咻
一路騎騎騎~ 強爺好像快睡著了
路邊看到騎腳踏車的民眾 天阿 他們都瘋掉了...我跟強爺一直說他們瘋了....
他說 他們大概從昨天半夜就開始一直往上騎...現在才騎到這裡...

石桌喝了咖啡 整理一下儀容 想說要有精神的回去跟大家打招呼!
到家...歐 就像要死了一樣 ...
我好累歐 但是我睡不著.... 強爺很厲害 站在旁邊!
大家看起來精神很好~ 我超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興奮之情...可是大家都叫我休息...= =

哎呦威啊
第一次看日出是我幼稚園 被阿罵抱上去的 我記得我都在睡覺
他們有試圖吵醒我 但是我會生氣!
接下來就是這次~
大強很累 阿肥很興奮!!
完成一個小小的心願~

肥說"你以後還會想來看日出嗎?"
強爺"沒人約就不會來" (我想你一定不愛阿里山 因為你沒買到模型!)
肥說"我們有堅忍的毅力 你明年就可以考上律師了!"
強爺"不一定先掛掉了 還不用考..."
肥說"......"

從阿里山回學校的路上
我又騎錯路了 繞了很遠
強爺的臉上寫的 我快死了......
俺實在是很過意不去.....Orz

ㄎ~
2008 10 19
興奮的肥 和無奈的大強 衝塔塔加 看日出 成功~~!!

語末:還好大強沒有就此就封鎖我了......
FAY 2008-11-15 13:32:42

他活著啊~

可是他很想把我殺掉...

我很感謝他沒有把我丟在塔塔加..

francine0917 2008-11-15 10:00:47

石桌那裏就有很棒的點可以看日出了



所以大強還活著嗎?

FAY 2008-11-13 13:46:47

哩老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