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7:46:30柔景林倒著念

270...276...

一題該死的粗心..丟掉”6”分!!!!!!!!!!!!!!!!!
天昏地暗= =.......哀!!

真的...大家都進步了,
一個個是建中.師大附中的,
我看到大家這樣真的好高興~
你們都不要為我擔心,我開心,只是偶爾惆悵!

我不曉得...怎麼會有種孤立的感覺...
我是上不去的那一個,
你們與我同在我也知道...原諒我還是有重重的孤立感...
是呀~我早看開了!否則我知道成績那剎那就會再哭一次.

努力認真...仍然會持續...你們不是沒有用的吼...讓我進步1分.......

對不起!我不想騙你們~每當我自己想起,還是會好難過.
但我不要你們的”關心”~
自己來就好......
不要再來跟我說這件事了!
不是逃避,它躲不了!它已經深深的烙在我心裡...
就當一次教訓嘛~訓我不夠認真,訓我做太多壞事,訓我笨...

我還是快樂的,你們相信吧~
當然~因為我還是林景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