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0:05:28elmo叫我愛摸兒

【愛摸愛聽】吳克群--我能給的

愛摸兒平常就是個愛聽音樂的孩子

 在此還是要先奉上這首歌的原始mv

也許是因為他的歌詞打動了我吧。。

mv的歌詞很直接,也拍的很好

夏于喬也演的不錯

也許是因為這麼清淡的歌詞,

讓我不禁想起以前純純的愛

每個階段我們會欣賞的人不同

欣賞的角度不同

挑選的方式不同

也因為家庭背景不同

我記得我國小最欣賞的就是數學好的男孩子

想當然,我第一個暗戀的對象就是個數學好到不行的數學小老師

也許是因為我自已的不足吧

因為自已的數學很不好,所以對於那時候他教我數學的樣子

總是讓我小小小小小小的心靈感到很溫暖

小時候哪會知道那叫喜歡啊

只覺得他在寫數學題的時候

旁邊都好亮呀~~~(刺眼呀呀呀呀)

一直一直欣賞到他考上南二中,(記得他是失誤,不然應該是一中的學生)

後來,也慢慢沒連絡了…

之後,又從高職,我又欣賞到念南台科技大學的碩士

我記得我是在打工的地方,學姐介紹認識的

(我真的對學歷跟聰明的男生沒辦法  >  0  <  )

而且念碩士,我記得他的數學也是好到沒話說,

總而言之,我發現了一個重點!!!!

我喜歡的我欣賞的男生,數學都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迷思呀)

等等…我又脫離主題

重點我要表達的是!!

發現了嗎?每個階段,妳所欣賞的男人的條件,好像開始進化了!

國小時,好像只要數學好,我就著迷。

國中時,好像長的帥一點,聰明點,我就會欣賞。

再大一些,高職時,啊!聰明是一定要,但是還要再加上才華,最好是會懂得玩,不要太無聊…

再大一點,念大學,出社會後,對方最好有車…有房子有錢…出去吃飯他會出,出去看電影他會開車接送…

好吧!我不得不說真話。。。

坦白說我也是那社會一般的都會女子,

對男人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所以才會突然覺得…最近聽到這首歌,感覺很深

不知道是打到哪一點

純純的愛情,有沒有那麼難

自已還有沒有資格

有沒有條件

可以去只追求純純的愛情,不管社會地位,不管經濟壓力

什麼都不管。。

很難吧。。

現在好像都會變的對很多事斤斤計較

也沒那麼純萃

這也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這首歌的原=因

哦…

廢話太多。

想回憶的,就在拉回去再聽一次吧

畢竟,讓自已再回到年輕時的純萃

不會太任性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