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2:16:00沒個性也是個性的一種

期末考前的週末

基本上來說

唸書和混的時間比例大概是1比9

和理想的狀態恰恰相反

這就是所謂的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嗎?

所以我現在才有那個閒情逸致來打網誌

 

剛接到溫先生的電話

吵著要我幫他解決youtube不能看的問題

盧消消

比盧魚還盧

姐姐我也要期末考(雖然在玩)

我能體諒你指考前那份不安易怒的情緒

但是你要請人幫忙

你也好歹語氣好一點

大學生很優閒

是阿

我是很優閒

我悠閒的當班代、咖啡社的小活動、國樂社的小小組長、系學會的小秘書

還很悠閒的讀著統計、財務管理、程式設計、生產管理等等課程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自己太愛玩了

才會惹事上身

 

寫這些只是想要讓你知道我在忙什麼

不回家我也很難過

一開始很受不了

久了之後就會習慣

你會發現久久不回家可以培養自己更獨立

你會發現做什麼事不一定要人陪(雖然我考試的時候也很希望有人可以陪著我)

更會發現家裡的人才是對你最好的人

 

很難過在你要考大試的時候陪著你的人不是我

因為我認為

給你再多的安慰和鼓勵都是屁

信心是你自己給的

努力是你自己要付出的

安慰你只會讓你更想要住在溫室

有些事情你必須自己走到外面去看個清楚

才能有所頓悟

這篇文章來的有點遲

剩下一個禮拜

管他還有多少沒念

管他考試是不是很難

念多少

就是多少

結果就等結果出來再煩惱

現在

「念」就對了

 

 

 

上一篇:沙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