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10:46LION

我懂得~在這!

我知道了!

我知道我不想變成什麼~

知道什麼東西讓我不開心!

我知道有不喜歡我~在我背後說壞話!

但又在我面前和我裝好~這就是雙面人!

我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和他說話~但是為什麼他要和我說話呢?

我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不行單純一點!

你討厭我就離我遠一點~

為什麼要虛偽~為什麼要假裝!

我不喜歡~我討厭這樣子的感覺!

人為什麼不行單純一點呢???

我想單純的過我的生活~~

不需要心機,不需要偽裝,不需要雙面的人太多太多!


我想好好過我的生活!
想好好做我自己~!
想用我喜歡的方式生活!
想用我的方式~讓我活的開心活的高興!


我可以這樣單純的生活嗎?

我不需要大風大浪~和驚濤害讓!

我只想在當下了解我心中的感受!!!!

好和不好一次說個明白!

不需要太多什麼好嗎?????


討厭我~讓我知道~並且離我遠一點!

因為你也不想要自己變的心機吧!

我不想再和誰一起說誰的壞話!




還有~我們班唯一的男人!

別理我~我討厭你!

我不喜歡你在我面前說誰的壞話!

結果自己和他們很好!你這樣太卑鄙了!

你是藤木嗎??說呀你是藤木嗎??

和你說我要去找"永澤"來唷!


你在我面前說小郁珊和小洋~
她們都很心機什麼什麼的!!

我也拜託你呀!
別人都不想和你走秀時
是小洋他們還包容的說那我們跟阿忠走秀好了!

結果你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害我還回家認真思考~他們真的是這樣子的人嗎??


你太""""""""""賤"""""""""了~!

不要臉的人~原來男人可以比女人心機!
這在你身上我看的到= =!



你還有說好多人的壞話!!!

只是我不想一一說出來!

你太瞎了!!!!!
太爛了~有男人這樣當?
= =!把雞雞切掉當女人吧~!= =!
因該是"人妖"才對!


就像這種人~我不喜歡!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充實!

☺稚氣,,牛奶﹡* 2008-03-24 10:45:43

其實阿中人還不錯真搭

我不在之後他便搭很無聊
之前我也有因為阿中害妮變搭討厭他

班上唯一搭男生 其實是沒人陪在會這樣搭

班上人越來越少囉

大家都認識那麼久囉
阿中搭朋友依估一估ㄉ走ㄌ
難免想找孤人陪

體諒他依下八
我可不希望你轉來我們班討厭誰捏^^

版主回應
如果找人陪...要說別人壞話!
那就不太能接受啦!
因為我 不想 聽一堆謠言改變我的想法!

我也不喜歡我自己討厭誰!
但是。。。她要成熟一點吧!
至少我在包容他!^^~
只要他不要太超過!^ˇ^
2008-03-24 2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