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26:31LION

未來

我懂~我很笨!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我看不到我的未來!



我沒有目標的尋找~太茫然!



因為我懂~~~



未來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但是----------我不懂!



我不懂我的未來該做什麼!有很多可以猶豫的!



我該怎麼走~~我好茫然!



我不懂~真的不懂~沒人可以幫我嗎??或許吧!



這就是做麻煩的地方!!



我要去讀哪?我有好多夢!我猶豫我徬徨怎麼半!



哪個是最實際的??哪個是最真實的??



哪個是我最能作得到的??



哪個又是我最能發揮和運用的?



我真的猶豫了!!在同一個圈圈打轉!!



我繞著圈~~~遲疑徬徨猶豫不決!



怎麼半?我還有一年的時間!長嗎?短嗎?快嗎?



煩自己的未來有什麼用?是要趕快鋪路吧!



但我好討厭!



好討厭~~



討厭要寫考卷時老師一直碎碎唸!

明明沒啥好說要一直說~害我同一題要看個幾十遍!



討厭想睡覺時不行睡!

想睡覺~想睡覺~但是好多事要做!要想~要煩惱!



討厭環境~

我討厭一打早出門全都是公車廢棄~水溝臭味~

然道就沒有新鮮的空氣嗎??



討厭噪音~

為什麼可以一直按喇叭~吵死人了!

就不行讓我安靜一點嗎??妄想



討厭升旗~

校長?是"笑"長吧!

你是我看過第一個那麼愛說話的校長!

而且可以講到天空都再噴你的口水<下雨>時~你不會停!

看你的學生變成落湯雞~!

天氣冷你應該讓我們更有學習的空間!

不是每天廳你的廢話!!



討厭英文老師~

這更是一大個笑話吧!

英文發音不標準~要介紹你去用

范范代言的"人聲發音"最厲害!

"how are you"全校""我""做推薦!= =



討厭好多種種~~~





也明白我討厭也改變不了什麼~!



一大早起床還是會有噪音不新鮮的空氣!

聒噪的老師~不會教的老師!

愛說話的校長!和不行睡的命運!



天呀~一大折磨~我該承受的住!

上一篇:long ......

下一篇:我懂得~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