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17:22LION

補*昨天

一大早和駱駝走去上課!

快到學校~看到啊ㄍㄧˋ買粥!

我也去買~已經聽到鐘聲了!

管它的~遲定了!

買完粥~要過馬路~
在過馬路的同時

駱駝說:那隻狗好可憐唷!
我說:在哪裡!
駱駝說:在那呀!
我回頭張望~
看到。。。說:這種很正常呀!
回過頭來!
一台車猛然煞車= =
令我錯愕不已!
因為。。。。還好我反應過來!
我的前腳~就在他輪胎旁= =
嚇死人~我已經在那台車的後門了!
= =煞車生很嚇人~
馬上和他<開車的人>比個抱歉的手勢!
外加行禮~做了3.4次~
車主沒下來~緩緩開走了!

這時我說= =!
:駱駝~下次看到狗別叫我看~讓我好好過馬路!
:我差點因為一隻狗被撞!
駱駝說:我怎麼知道你沒停!
:我以為你會停下來!

= =很蝦!害我嚇到= =!
就這樣~~一早就嚇到靈魂飛走了!

上一篇:天氣冷!

下一篇: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