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42:38LION

夢~饒了我吧!

上個星期日的夢!


我好害怕在失去妳~


我看妳掉下去~我似乎在橋上~妳差點掉入山谷!

<如何接的上??>


在妳掉下去那剎那~我嚇到~我伸手~拉住妳的手!

<居然手掌握手的拉法= =" 怪異!>

拉到角落~有個石塊~讓他踩著~在拉上來!

一拉上來~~妳可知道~我們互相抱著哭泣!

我哭~邊吼著說~我再也不行失去妳了~妳知道嗎?

別在一次離開我好嗎~~??

妳哭~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有.....可能是害怕~可能恐懼~我會在妳身邊好嗎?

<變黑跳幕!>

可能是我帶她回家巴~我從我房間醒來~

妳呢?我沒看到在我身邊~~那妳在哪?

我走出房間~走向哥哥房間要問哥哥~

妳可知~我看見啥~


妳和我哥kiss~

我傷心.....我假裝沒看到~下樓刷牙!

我哥過來和我說啥.....你們可知嗎?


我會暈倒~


我哥說~~我喜歡""瑋"" <最好是這樣~我哥連她名子都知道了!>

心裡想著~他們是在演戲~

哥哥有女友~怎麼可能和妳.....不能想像不能想像

一定是在演戲.....居然還....kiss !

OH~MY GOD~!

我醒了......心裡還想著~一定是戲!

一定是戲~一定是戲~一定是戲!



這時我發現.........我好像瘋了!!



之後~每想到一次~我就覺得!好詭異!


恩....果然沒錯....是戲~一定是戲!


妳要側~我會怎樣~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我在說服自己嗎??嗯怪異~~

上一篇:夢~~~

下一篇:又是夢。。。= =

靜* 2007-11-27 19:45:36

哈哈
好詭異的夢噢ˋ
這應該不太可能發生吼

版主回應
呵~
是呀!
我昨天還和我哥說....

你....最好別再跑來我夢裡了!

被他罵白痴~我真可憐!
2007-11-27 2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