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2:32:12LION

夢~~~

如題~~
真的是這樣低!
哇靠~醒來我自己嚇到了!
我做了以個夢!!
這很久以前的我也好像曾經夢過!

嚇到我了!!

沒辦法說完整的夢給你聽!!


只能說最後面的!!


我和我弟被通緝應該不算被通緝不過會被槍斃了!!
多久年代前呀!絕對不是現在國歷唷
好像以前西元前一樣!
但又還沒有遇到3國~和長毛象!
我不知道線在我在說啥了!管他的!!

現在說~~~夢

在夢裡~我和我弟~一直在躲避別人追查!

這天我們跑道別人家~請別人幫助!
在睡覺時~我聽到別人在說閒話!
不是這家子的人!!
他們的談論~讓這家子被盯上!
所以有人來查!!
我們便逃走~~
< = =哪來的戲 >
逃逃逃~~妳可知道~
逃到大園國小外面之前的軍營哪!
<這有多誇張呀!!~哇勒勒>
後來我爬到很高很高的牆上!

妳可知道上面貼了什麼!
我看到一張紙~~~
上面寫著~逃出去則死!
自首免死~~
我看到~心軟了!!
我不想跑走~因為我還不想死!
<看到下面~~這哪時有個小胡阿= =!>
下面有2ㄍ人~我發現他們!
她是要抓我的人!

我對下面吼說~
黑~我要自首~妳可以不要槍殺我嗎?
下面的人說~誰知道妳說得事真的還是假的!
我回她說~我說的是真的~~我不會騙人的!!
她們說~好ㄚ~~那你跳下來!
又有2ㄍ抓我的人到了!
她也爬著圍牆從後面想抓住我!
誰知道她們剛爬到!我就這樣跳下去了!
就這樣!!
那兩ㄍ本來就說不會槍斃我的人說走吧!
他們也沒有抓我!
但是後來來的那兩ㄍ要抓我的人~也下來了!
他把我抓住說~看你往哪逃......<哪來的戲>

我說~我要自首~她說誰管你自不自首
現在我抓到你了!
他们兩ㄍ就這樣抓著我!把我拖上行臺!
本來要抓我的那兩個人~為我傷心的掉淚<啥東東>
我很傷心的再流眼淚!
吶喊著我不要~我還不要死!
我還有我該做的是還沒有做完!
放開我~我會自首~
邊吶喊著邊哭!!


<啥東西呀>

本來要抓我們的人哭著說!
我想幫助他<幫助我>
另一個也說~我也是!
兩個人舉手~她們有戴手套!上面有綠色的標記!
量外那兩ㄍ把我抓住的人也有手套!是藍色印記!



此時我知道什麼了!
綠色的和籃色的不同!
綠色是會幫助我的人藍色則是不管我死活的人!
就是這樣子~~~


他們投票~~<古代也可以投票??>
籃多綠少吧!!很好笑~

最後一幕~
連拿著槍的人都為我哭~為我流淚!
<啥戲啊! 看像日本人的光頭!
長的很像蔣經國~~>

我就這樣哭醒了~因為我鼻塞!
既然是籃多綠少!
那這樣我是鐵定被槍斃的!
所以~結果也不用看了!
靠~不知道位啥我要哭的那麼傷心!
哇勒勒~這種夢~真的有種熟悉感!
我不喜歡在有這種夢了!



有點好笑~~~哭到我都鼻塞!!

嚇到我啦!!槍斃呀!真是久遠的時代呀!



------------------------------結束----------------------
我才是神,,低調 2007-11-03 19:56:00


這麼久以前就有分藍綠黨歐
很酷歐!

做的夢
也蠻瞎的拉XD

版主回應
喔喔~妳不說我不知道那是政黨說!
哈哈~好酷唷!
但是我現在不支持阿扁說!
那我是不是被判呀!
哈哈



真的有夠瞎的說
2007-11-03 20: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