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0:43:59李格格

我們的故事 第二篇 7+1

"ㄜ 我個人覺得...." 大笨每一次發表意見都喜歡這ㄇ說

|^o^...小小總是喜歡舉手發表意見

"ㄟ好改天再跟你聊天好了..我快遲到了" 阿恩很厲害,我們小小的學校
他總是從校門口走到教室,需花費15~20分鐘才會到他的座位

"馬的!吼~幹嘛天氣這ㄇ熱..."大頭總是在大熱天,心情會差到爆點

-o- 阿彣 是我們裡面的小眼睛 他不是沒睡醒喔

"你看我的便當..爆出來了" Irene 很厲害 超會吃但也沒見他多胖

我..就不用說了!!

為什麼是7+1勒? 因為我們多了一位帥哥阿慶...
他很有自信...但有ㄉ時候也常有健忘症 哀!上帝是公平的啦

我們從專三開始 生活作息幾乎天天都在一起
每次在學校
早上喜歡坐在涼亭吃早餐 講八卦 ( 上帝原諒我們年紀小無知的行為)
在上課的時候 總是愛傳紙條 搞笑 打屁 安慰
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 今天吃什ㄇ??

我們這群 兩ㄍ唱聲樂 三個寫曲子 三個吹管樂
三個寫曲子的 總是被迫寫一些聽不懂的曲子
來找我們幫她們發表 其實有ㄉ時候 吹起來唱起來還真好笑

記得有一次 考試還邊唱邊笑...還好有譜可以遮住我們可笑的臉

三個吹管樂的 總是很厲害知道外面的音樂世界 傳的八卦
總是很勁爆的在午餐時間分享
練樂團的時候 我們習慣當我們聽見很奇怪的聲響的時候
同時發出"這" 和 轉頭瞪人 的動作
哈哈哈...我們超有默契的啦!!

兩個唱聲樂的 每天書包裡總是出現好多不同語言的歌譜和詞
每天就是一一阿阿的練習發聲....

我們這一群 有ㄉ時候很令人受不了的吵
但是 有ㄉ時候也會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時間一樣過的很快 轉眼距離五專 也過九年了

Irene 生兩ㄍ寶寶了
阿恩 也結婚了
阿慶 跑去他愛的德國唸書 碩士都唸玩了
阿頭 成為一ㄍ不怕被太陽曬的路跑好手
阿笨 手藝越來越好了
小小 在高雄努力奮鬥
阿彣 成立一ㄍ屬於自己夢想的工作室

而我 也在努力自己音樂的夢想.........

謝謝上帝 讓我們碰在一起
讓我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雖然 有爭吵 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是 我們的感情 一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