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3:35:03李格格

我們的故事 第一篇-四人幫

ㄟ 你好! 我是熊他是小俐
恩恩你們好!!我是俐蘭 他是彥樺

這是我們16歲 在藝專相遇的第一句話


我們常常四個人一起活動 一起冒險
一起講笑話 有ㄉ時候一起買衣服
所以 我們決定 我們叫做” 四人幫 ”

照年紀排 熊是老大 阿樺是老二 小小是老三 阿蘭是老四

我們有 共同ㄉ幫服
我們有 共同ㄉ幫卡(電話卡...還特地凹老闆給我們的)
我們有 共同ㄉ笑話
我們有 共同ㄉbbs網友

上課 我們偷傳紙條
考試 我們互相交換考卷寫(不好ㄉ示範)
下課 我們會一直看著我們去玩拍ㄉ照片 狂笑

我們知道 彼此 喜歡在吃ㄔㄨㄚˋ 冰ㄉ時候
有ㄉ喜歡只加百香果醬
有ㄉ喜歡什ㄇ都加 最好加到爆出來

老大常常對中發票200元 就會拿給老二, 上學ㄉ時候幫老大買好吃早餐
老二很用功 一大早起來聽英文 會帶便當
老三 很有愛心 脾氣也很好 喜歡喝甜ㄉ
老四 很會撒嬌 也是一位基督徒 唱歌也很好聽

老二和老四 喜歡王力宏
老大和老三 為ㄌ他們 去排簽名和照相.....

我們曾經說過: 要一起玩遍各個大學....

但是 夢想總是會有ㄉ時候無法完成
專二下 阿蘭去美國唸書
專三上 阿樺去澳洲唸書

四人幫 只剩下熊和小小

同學ㄉ安慰 同學ㄉ關心 讓我們把難過轉換成思念

阿蘭生日 熊和小小決定
送給他一ㄍ驚喜箱
裡面有台灣各種口味的泡麵(有他最愛ㄉ浪味炒麵)
一打水性筆(他喜歡用pentel的)
熊為他織的圍巾和好多他喜歡吃的零食 給他

阿樺每年聖誕節都會回來 我們可以一起幫他過生日和聖誕節


時間過ㄌ九年了
現在 阿蘭依舊在美國 阿樺依舊在澳洲
小小回高雄 而熊繼續在台北為著音樂夢想而努力

雖然 我們可能一年見不到一次面
雖然 我們的msn常常因為時間碰不到 不能聊天

但是 這段友誼 一直在我ㄉ心裡面

你們所寫ㄉ卡片 信 照片
我都收ㄉ很好 保存ㄉ很好
有ㄉ時候想你們 我會拿出來看

我相信 有一天 我們會再坐下來好好聊一聊的 好好回憶ㄉ

你們在那裡 也要好好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