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16:36*~小魚~*

七個月=)

6/9是七個月了

很快的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寶貝回來台北了

所以每天除了看書就是寶貝載我到處玩透透

哈哈

搞的很不像要考試一樣

 

不過寶貝下禮拜也要開始上班囉

去吧去吧去你愛的水邊

別忘了暑假你要帶我去玩玩玩

還有阿你敢看妹我就毒啞你((插你眼睛!

 

接下來我也要好好唸書了

要不然我考差了..寶貝的媽會殺了寶貝XD

全世界的人都會砍死你的

你一定很搞不懂為什麼你朋友都很支持我都不挺你

XDDD

大梅先生你做人失敗阿你...嘖嘖

 

昨天也就是七個月

寶貝帶我去海邊玩水

哈哈

我好喜歡海

喜歡望著基隆嶼

她不是龜山島拉

寶貝你再誤導我我就咬你><

 

抓呀抓呀大螃蟹

可是寶貝被蜘蛛蟹嚇到XDD

好啦乖乖

我知道你不喜歡蜘蛛

對了

我真的覺得陽燧足長的很像.....耶

不過你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

等你看到這篇文章再來問我=ˇ=

青苔好滑可是好好玩

明天如果有看到昨天看到的海葵

我想摸她

=ˇ=

粉紅色好漂亮的樣子

 

明天寶貝說要帶我去浮潛

=ˇ=

套一句你說的話

有一個這樣的老公還真不錯

觀光系真的是個趴趴走的好系XDDDD

 

寶貝我愛你

 

嗯麻

上一篇:偷偷打一篇

下一篇: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