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0:57:10*~小魚~*

偷偷打一篇

話說現在已經八點多了

你應該下班了吧?

趕快回家休息

我知道你上班玩的很累XD

 

你阿你阿你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不知道你的感覺是什麼

 

我倒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你終於可以遠離那個地方

過去的該全部忘記

一點點都不剩

 

特別是被傷害的那些過去

 

對吧?

就像你要我遺忘了一樣

 

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你齁

等一下一定又會很快睡著

這樣我又可以偷偷講話然後你不知道=ˇ=

這是一種小樂趣

你也懂的=)

 

我很想告訴你阿

我愛你

你一定又要說你知道

我一定也會問你你哪來的自信

然後你一定又會不免俗的說是你家老婆給的

=)

 

是老梗但是很有點

 

 

先這樣囉

上一篇:半年大日子

下一篇:七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