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20:33*~小魚~*

幸福*吃醋*甜蜜

pic 大眼睛v.s.兩千元櫻花鉤吻鮭





今天是十號了呢!

在一起一個禮拜了~


雖然時間並不久 可是卻越來越愛你



一開始覺得你很裝熟~

可是越聊越覺得你很可愛~

也有喜歡的感覺

可是 我不想要主動..

所以...




後來我就 跟 她 在一起


還是一直和你在聊天

好像都是你的電話費齁?><



我和她出問題的時候

你也總是願意聽我傾訴聽我說


真的很謝謝你~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心越靠越近了


=)

然後然後 我們現在很幸福喔~


每天每天 都會講電話~

很幸福很開心~~

可是我覺得好花你的錢喔><



收到你的簡訊 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說阿我說 我是一個需要甜言蜜語和哄的女人



寶貝你很喜歡吃醋齁?^^

真的很可愛~~~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嘛!..人家很愛你的說..

不要覺得你配不上我~~~

災謀? ((抱抱



關於那三個選項..= =a

真的是色胚ㄟ你..

可以都不要嗎?>///<


不過我一定會穿黑色的..哈哈哈~~



期待那天和你一起去101附近逛逛~~

手拉手喔~~~

^^




話說我很了解你呢!=ˇ= ((驕傲))


哈哈~不要悶啦!好不好~

下次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會說的!




你說你說 你想要我們有孩子>///<

當然好阿~~超幸福的說~~

不過你信紙上..八個孩子會不會有點多..?

呵呵~兒女成群也是種幸福呢!是吧?=ˇ=



收到你寄來的信~~很開心很開心

上課一直反覆看 還壓在透明桌墊底下 偷看



對於你的承諾和驚喜 我很感動


謝謝你~~寶貝~~


我相信我們可以牽手走一輩子




你說 你要我是你最後一個女人

我說 我要你是我最後一個男人


我們都渴望著永遠

那 我們就讓彼此的願望都實現吧!


對不起 總是害你吃醋~~

我會小心翼翼的!!


你不要不開心~~看你這樣我很難過~~






妳上夜班很辛苦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寶貝和北鼻很心疼你的說..

而且你還感冒了..><小壞蛋!



早上下班回家就多休息

不要陪我賠那麼久..

妳的身體比陪我重要很多~~

懂嗎?



你說你不要我工作

可是可是

讓你養我..很辛苦呢!!

所以所以我一定要工作~~

我想要工作~~畢竟那是社會經驗~~

而且而且~~我們可以出去玩~~

妳答應我要陪我去很多很多國家的喔!=ˇ=


一連串的心願

等著我們通過考驗

再一步步實現




狼寶貝愛魚寶貝


F
O
R
E
V
E
R
冠芸 2008-01-17 23:31:03

我覺得...
我最近要多吃鹹的東西
才不會看到太多甜到爆炸的文章
會不平衡...

Wolf ..大野狼 2008-01-11 09:14:37

對阿 一個禮拜了呢 過的真快耶!!

我的電話費不要緊拉 ~

我比較擔心妳沒錢.. 我非常愛吃醋阿~

那妳還要我ㄇ??

穿黑色 = = 引狼入室阿 嘻嘻

我說 我畫的圖好醜 > <&quot 妳一定有偷笑我

我要妳是我最後一個女人

版主回應
愛吃醋的小孩..

我才不會因為這樣而不要你哩!

人家人家最愛你了!
2008-01-11 17:51:10
2008-01-10 21:09:01

有沒有那麼甜蜜

版主回應
恩亨~

=ˇ=

就是這麼甜蜜..
2008-01-11 17: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