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9:55:31堅堅

in someone's shoes

 



熱天要吃掉我的好精神了......

出去走走似乎還好些 ~~~~~~~~~~~~~~~~

 

 

------------------------------------------------





好想買鞋兒

可是好看的高跟感覺就很難走

但喜歡的平底又做得好薄 腳也會痛 

 

 

 

 

 

有沒有中庸的美鞋!!!!!!!!!!!!

 

 

--------------------------------------------

午覺真的不能睡太多

半夜睡不著只會胡思亂想

 

然後我的生理時鐘快亂了

 

 

---------------------------------------------

 

去了北美館喔

高堤耶跟費城美術館為什麼要分開售票呢?

兩個都想看卻還是默默擇一了

雖是經典但畫作還是偏無聊

小展都意外的好有趣 =D

 

 

-------------------------------------------------

 

髒不髒 噁心不噁心 可不可怕

哈哈其實真的很主觀

 

--------------------------------------------------

畢卡索真的很厲害欸

他怎麼會想到那樣畫畫?

還是他眼裡的世界就長那樣?

他說[終其一生,我都在學習如何像小孩子一樣作畫]

櫃說那他成功了阿

哈哈哈

 

-----------------------------------------------

算這些是有些辛苦 有些麻煩

但有個目標也還是得去做!!!

 

成功後什麼都是甜的=)

 

-----------------------------------------------

 

其實很搖擺

其實也很容易陷入

 

可是不太習慣

又默默的決定抽身了

雖然會掙扎.....

 

 

說來說去就是怪胎

 

 

-------------------------------------

 

儘管偏門

但是好的欸!

其實本身不偏   (吧)

 

-----------------------------------------

都納剪頭髮了

變得好瘦好小一隻喔

感覺很貴賓有點高傲

我還是比較喜歡她之前蓬蓬的熊樣哈哈哈

 

 

 

不過他怎麼樣都是可愛(L)(L)(L)

 

堅堅 2010-07-14 00:22:43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阿~~~=D
WOW恭喜你學了第二種飲料阿哈哈

把你自己也是怪胎一族(指)
都那長髮時也很俏麗兒
改天讓妳見見本尊啦~

凱開 2010-07-08 15:53:08

哈哈
半夜有什麼好亂想的
該不會是我想像的那樣吧(奸笑)

天氣爆熱的阿
我們店裡還不開冷氣 想熱死我
是說我昨天學了新飲料喔
芒果綠茶 聽起來是不是很棒 講出來嚇死你


麻你該不會現在才發現你是怪胎吧(?)

都納是不是毛髮長了看起來才像monkey(?)
我想像中她好像變成一隻俏麗短髮的狗了

我好像得了飲料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