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9:08:36~萱~

畢業ㄌ

昨天就是我們國三ㄉ畢業典禮!
這天終於還是到來!〈心中有些ㄅ捨※〉
但開心ㄉ是~我又成長!
難過ㄉ是要和已經相處了三年ㄉ好朋友分開!=.=
雖然我們要走ㄉ路都不一樣…夢想也不同…
但我們這三年來ㄉ感情不是假ㄉ喔!
真ㄉ很捨不ㄉ…也很懷念過去和大家在一起ㄉ點點滴滴!

時間過去了…再也追不回來…
但那些和大家再一起ㄉ美好回憶是永遠也抹消不去ㄉ!
也是我永遠不會忘記ㄉ!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啊!
感覺才剛上國一而以
現在卻已經畢業!
而我會更加努力…朝著自己ㄉ夢想更向前進一步!

加油啊!
我親愛ㄉ同學們
你們也要朝著自己ㄉ夢更想前進一步喔!
我們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會說回來
我真ㄉ好捨ㄅ得大家
我還有好多話想告訴你們ㄋ
謝謝你們
我三年過ㄉ很開心
也因為有你們ㄉ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