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8:28:36A力恩

我的奇摩日記〔2007.11月〕

2007/11/01 


感謝主!終於,今天清晨我的房間出現一絲變整潔的曙光。是的,只要一絲,不需要絲絲入扣,糾結在一起反而難處理。已先規劃好間隔的鐵書櫃經連二夜的加工,可愛到不可思議。(OS:鐵書櫃只要999元,這哩哩摳摳週邊配備加起來卻花上二千多元,與我投入的時間與創意,能不可愛嗎?)至於鐵衣櫃還有些技術問題待解決,先拿塑膠箱分類存放擋這亂象,整個完工得等到12月初。在光南還瞧見新玩意,像餐廳門口寫Menu用的超薄黑色PVC板一大張79元,若貼房門口當告示恰恰好,超想敗回家。倒在床上儲備精神等候每年必繳的保護費收費員,對方到達時老爸正捧出咖啡招待。拿了收據躲回樓上補眠卻難靜心,總想著該如何規劃老爸已領出多日正等我代為購買基金的錢。翻了個身乾脆起來走動,再下樓卻見老爸換成與一陌生女子喝咖啡聊投資,不識來人的我稍後才知對方是第四台的收費員。而更神奇的是,老爸竟讓前來收費者成為咱家機油的長期客戶自掏腰包付出更多,讓我不禁自嘆真不會做人,浪費向保險收費員推銷的好機會。下午,飛颺阿慧來電,已幫我處理好身為想跟課者本應該做的一切事宜,只要準時報到認真參與就行了,如此順利無比不禁歡唱「我的靈你要稱謝耶和華」。趕到銀行,錢終於存入帳戶無須再擔憂,也與理專討論幾個蠻合適投資的範疇的基金狀況,下了單就等著幾個月後的報酬達到目標。


2007/11/02 


真是累壞了。嚷著要早睡仍忍不住整理房間,鬧鐘訂在八點半卻沉睡到老爸上樓晾衣才被腳步聲驚醒。趕緊起床分別挑選住阿姨家和跟密集班課程所需衣物,眼看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已來不及參加以色列差傳會的活動,只求能適時趕到阿姨家不又被關在門外。途中,鯊魚傳簡訊詢問明日可否去探班,雖想過託人代為借車或找租車公司等,心裡另有一聲音要我憑信心相信會有人相助或可借到交通工具上山。翻看手機電話簿不知該聯絡何人,只能在車上哼唱詩歌讚美禱告。到了阿姨家,差傳會尚未散會,守在門口聽最後一小段以色列現況,會後意外遇見小豪,詢問之下,明日他要前往台大上課,這段時間恰巧可提供機車。而阿昌也願意擔任小菜鳥的司機,並提供清晰的上山路線圖,探班團的交通問題在最後一刻完全解決。主果然成就,且以奇妙方式成就。


2007/11/03 


是什麼力量使一個人認識主耶穌後,雖被整個家族視為恥辱,並得忍耐親生父親也拒絕往來多年,卻在聽到父親中風消息時徹夜展轉難眠,還殷殷企盼 神多留守其性命幾日給予再相見的機會?今日講員Mr. David Zadok就是在如此狀況中傳講以色列民的流浪生涯、不識主耶穌並拒絕祂的景況,主對他的憐憫慈愛也一直同在觸動我靈代禱。


11/2-3  阿姨家有以色列差傳會的活動
11/4-7  上山跟課去
11/8   聽說有柯馬太牧師主講的門訓課程
11/12-23 來去沉浸在 神的醫治裡


這個月的我,與我良人(指天上那一位,地上這一位還不知在何方)一同邁出步伐前往亞瑪拿頂、示尼珥與黑門頂。


2007/11/04 


下午三點半之後將進入另一個新身份,密集班跟課員。有點緊張擔心又不知所措,因主領是中夫哥,飛颺的頭頭。去年在角色扮演的震撼教育曾被嚇到,昨探班又恰巧遇上體16也被震撼教育,過往經驗立刻佔據情緒波動。這幾天皮要掂緊些了。不過體16承諾以自娛娛人為手段的學習歷程,超讓人傻眼的宣告使我對體驗教育又燃起熊熊烈火。


2007/11/07 


這次密集班成員背景很複雜,從近60歲高齡大學教授到20歲有為青年警官,卻更凸顯出新新人類的勇氣與令人佩服的長者風範。跟著頭頭學習不僅層次提升,更多的自省反思透過觀看大頭帶領的嚴謹與寬容、別人進行體驗過程所激發的想法,再再都刺入我心。原來自己不只欠缺成為優良領袖的自信,更是何等魯莽又欠缺耐心智慧和觀察力。
【上方照片說明】大家上高牆之前寫下自己擔憂恐懼或即將面對的未來的事情,跨越高牆之後中夫哥帶領大家趴在高牆上思想先前所寫事項,要大家跨越自己心中的高牆。


2007/11/08 


原本多留一天是想去參加柯馬太牧師的課程,然而昨傍晚回到阿姨家時,聽說姨丈的血壓心跳都很高,呼吸器公司也才剛派人來修理機器完畢正準備離去。看似輕鬆的密集班還是有壓力會疲憊,早上睡到不醒人事,阿姨喚醒我說想送姨丈去醫院檢查,只見一陣收拾行囊的混亂,就這樣進入醫院耗一整天,經醫生檢查才發現是輕微發燒導致。


2007/11/10 


由密集班回來的隔天,因氣切得長期倚賴呼吸器生活的小姨丈血壓過高心跳過快極不舒服,小阿姨只好將小姨丈送入萬芳。雖平日按時量血壓、測心跳,卻是進了急診室才發現小姨丈發燒了。連著幾天跟著小阿姨跑醫院深感自己的無力,除低聲吟詩讚美禱告與安靜陪伴甚麼忙都幫不上。護理工作,有既熟練又深知如何配合小姨丈的性格減低不舒服因素的Tatik;備三餐,表弟和弟媳總適時出現代勞;床邊禱告與慰語,有與小姨丈同教會牧者們與會友輪番探望。若不是小姨丈擔心小阿姨獨自在家的安危,期待我留下陪伴,真不知自己有何作用?今晚回阿姨家安靜思想才知,主欲藉此教導我久病之人何等脆弱,一點小病攻擊就會令人更加萎靡,非得住院治療觀察多日才能痊癒。以往我總期待久病之人能立即振作,雖非不可行之事,但對久病之人確實是過高要求欠缺基督憐憫之心,深切求主愛助我能愛人切實。


2007/11/11 


終於坐在我的書桌前,不過離家一個禮拜卻頗有環遊世界一週的感受,尤其看到我可愛乾淨整潔的房間,與我離家前所佈置的一模一樣,讚到不行!至於路上被吹入公車的引擎熱風烘烤的痛苦,就當明日內在醫治課程學習前,先親身體驗理解肉體的曠野是何景況。


2007/11/12 


感謝主今日一切順利!雖弄錯報到時間,卻得足夠處理存款機會與搭老姐便車。雖報到時不得房門而入,卻與室友相隔不遠又同桌用餐,還遇到當初賣我保險的老同學、與一位常去以色列的宣教士略聊,甚至夜晚閉門分享發現室友和我一樣得長期掛風濕免疫科門診。神的作為實在太奇妙,忍不住期待二週後的我會是什麼模樣。


老姐罹乳癌?才在想著,哇~今年的11月11日又以不同的方式度過,今晚就聽到老姐門診報告疑似罹患乳癌(也有可能只是良性脂肪瘤),Size 1cm。自從參加飛颺訓練發現我進入過往生活回憶體驗期,在今年寒假退休會剛好告一段落。這次, 神似乎真的帶領著我又走到十字路口,2000年媽媽發現乳癌、治療、追蹤,好不容易熬完七年檢查無復發可能性的過程,好像要在姐姐身上再次上演。不過,這次我們全家有不一樣的生命可以一起面對。照這麼看來, 神真是超愛體驗教育的 神。XD


2007/11/13 


今天更神奇了,造成小菜鳥詢問我這次舉辦營會的機構的始作俑者,居然擔任我的小組長。下午第一次小組,聽她略談在頌泉裡得改變的經歷後,就忍不住想問她認不認小菜鳥。昨趕工太晚睡,雖牧師們的講道有聽進去仍拼命打瞌睡,Joseph牧師的見證好像在說我的成長過程,Donna的聖靈知識教導使淚流不止,且令我首次聞到聖靈香氣。


2007/11/14 


送出密集班上課筆記後,終能放鬆安睡。雖睡眠品質仍不佳,整日課程多保持清醒,只在觀看小組長教導領人願讓主掌權的操練時,突然昏沉,待一陣呵欠鼻涕眼淚後才又恢復精神。早上Steve帶我們領受屬靈恩賜,以為自己肩沉只是要被帶到一旁先受醫治,哪知竟是領受先知恩賜,並說明因肩上披著先知斗篷且有感到壓力而沉重。沉浸在領受先知恩賜的同時,主也不斷地醫治我,心中好多傷痛記憶都被提起哭到不能自己;也感到肌肉被放鬆、脊椎被調整,並再次看見骨骼逐漸的回覆正常的圖像,深知主在醫治渴求多年的疾病,從第一次看見此畫面至今,祂的醫治一直都沒停止過;又有歡欣的靈進入心中,只是旁人應該看不出是哭或笑;也感到 神在煉淨我的口。向主獻上感謝讚美,竟要用我這樣拙口笨舌的人成為傳講祂話語的先知,也知道自己的不足,跟 神說,主啊!那你可不能單單給我先知恩賜,我還需要以聖靈的九種果子說出智慧與知識言語的能力、辨別諸靈以及信心的恩賜,才能承擔這樣的重責大任。如果還能順便給我醫病、行異能、繙方言的恩賜,並幫助我說方言的恩賜有更大的能力就更好啦!


下午與晚上由Donna教導神國度與醫治。晚上敬拜讚美有些不順,想起駱老師教導要為在台上領敬拜讚美的同工禱告,過不多久大家真的同心合一的唱起好美的詩歌,原本習慣越唱越安靜卻激起奮興的聖靈河流在會場中漫延。Donna因此讓大家先一起開口禱告祈求看到神的國度,在這當中,我看見自己在瀑布中玩耍隨水流被澆灌(早上Steve帶領過程裡見到的自己時還有點溺水被救起)、在窄路上奔跑到達一個像迪士尼的城堡與青翠草埔、草埔中有一位變了形貌像年約15-25的自己,又像奶奶(可能從小就一直被公認為是最像奶奶也最受疼愛的孫女)、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正揮舞著聖靈寶劍。沒想到大家在稍後的分享中也有人在瀑布中、看見城堡、還看見萬千天使天軍在會場上方爭戰著,我所見並非孤單的異象。


睡前,突然有個意念進入心中,以前自責得僵直性脊椎炎是因為我大大的得罪了 神,其實那些 神早已赦免,還未完全痊癒是因為我內在受過太多傷害累積,要得完全醫治必須更多的浸泡在主愛中。感謝主!才過三天我已經捨不得離開這課程了。


2007/11/15 


受 神提醒睡前播放詩歌,果然問題暴露也在 神的手中輕鬆被挪移解決,室友與我開始有更良好的新互動模式。早上Steve帶領我們饒恕人,幫我走出高中與一群資優中的資優生同外宿時所受的傷,不再受記憶綑綁;釋放因為小時學鋼琴被老師嚇到而失去的音樂創意;小時在教會受屬靈長輩誤解而導致現在與教會關係不佳的問題,因 神要釋放我們成為未來屬靈領袖必須先學會饒恕;並提及有人因車禍對保險公司的處理感到不公平,這會阻擋 神要賜下極大的財務祝福,趕緊承認返台前的那場車禍確實令我小介意。小組時繼續練習饒恕人的操練,照著步驟求聖靈光照確實能安慰人。下午Joseph牧師談知罪悔改,再次聽他的見證仍覺得像在聽自己的成長故事。找小組長幫我做個人服事,在她的見證下徹底地為自己這一生背逆 神的誡命與帶領向 神悔改,再次求主徹底掌管我的生命。也為自己與母親的衝突悔改, 神大大釋放以愛與聖靈恩膏澆灌助我抵擋撒旦攻擊。晚上張思聰牧師談罪的影響,當場示範假裝招手要一位會眾上前,說明練佛教四禪功或各種看起來對身體有益的瑜珈類動作,或許你想只是健身,但撒旦就會像那位會眾一樣自動向你走近、與你連結,要大家對這些看似有益的事更加警醒,全場大受震驚。也教大家要如何分辨各樣罪需要怎樣的醫治,果然聖靈大有能力立即動工。主是信實的!
2007/11/16 


這二天主題以罪和黑暗力量的權勢、關係連結的根源、祖先遺傳的罪行做饒恕、知罪認罪、悔改、拆毀破除、斬斷的處理。經這一連串學習,對如何避免因無知而犯罪有些理解,也在聖靈光照中除去許多靈裡的包袱。一早醒來竟發現原本每日睡醒就浮腫的雙頰恢復彈性,真的在主愛中看自己更加美麗,敬拜時也能輕鬆自在向上跳躍讚美主。


2007/11/17 


一早用餐結束在休息室掩蓋自己躲在外套裡跟 神說,幫助我吧!成為我的主宰掌管我的感情生活與眼目的情慾,因我深知不論這當中有什麼緣故,那眼神的互動已造成傷害那位弟兄的問題。 神給我提醒,要我翻開耶利米書第一章那我有點熟又不太記得住的經節,「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於是進到會堂的我就翻開聖經依照當中的提醒禱告,不僅求主掌管我的生命,也請祂在我生命中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建立和栽植的工作。禱告中 神提醒我不要定睛在不屬於我的異性,要回到祂裡面與祂相聚。於是我在腦海中看見主在天堂中為我預備的城堡,城堡裡面是敬拜 神的至聖所,有時只有主與我同在的全然寂靜,有時有朋友來訪的歡樂時光;城堡外逐漸擴張的青草地、樹木(那是主最愛與我相遇聊天的地方)、溪流環繞、小橋、小花及越來越多輪流開花的美麗花圃,還有遠方的山。突然,有個陌生又有點熟悉仍看不出身形臉孔的異性來到花園外,我一緊張就躲入城堡內,但那男子很紳士又有耐心地在花園外圍等候我。我知道是 神將他─我的另一半─領來,要幫助我不再以眼目尋找他,結果使自己與他人都落入不必要的試探中,而是在信心中看清楚他是誰。於是,我走出城堡,與他牽著手在草地上互動著,接著手上抱著一個孩子,不多久那孩子長大牽著我們的手,而我手上又捧著另一個嬰孩,心中還期待著有更多孩子。雖仍未看仔細對方的模樣與孩子們的模樣,這個印證讓我清楚知道,他在等候著我且我們就快要碰面結婚了。禱告完畢就看到他向朋友出示婚紗照,深感謝主給予那位弟兄清潔正直的心與智慧的行動,也確實信實的引領著我不致失腳。雖有試探襲來,主已為我爭戰並得勝了,也求主祝福他能一生持守在祂腳前使這婚姻完全蒙福。更進而問 神,還要我在當中學習什麼嗎? 神回應,祂要賜我一位也有如此佳美品性的弟兄,仔細觀看並思想能從這位弟兄身上找出什麼可以幫我辨別配偶的形象。


在上課前的敬拜讚美中也受 神提醒,前一晚在祂面前跪下時第一次體驗到謙卑主前是何等甘甜喜樂,於是我再次跪在祂腳前而祂也信實的回應我,醫治了被拒絕、被誤解、被誣告的傷痛,斥責那完美主義的靈離開。Donna見我們經歷著醫治決定休息後才上課,譯令來到身邊與我分享被 神由右手大拇指電到,那電流由左手流出的經驗,這是她的第一次屬靈經驗,讓她感到非常開心。我則告訴她剛剛得 神醫治將昨晚跟她談到的工作與教會事工中被誤解、被誣告及被拒絕的傷害都得醫治釋放了。我們在我仍偶爾咳出不屬 神心意的情緒與魂結中很開心的分享著。恰巧下午教導情緒傷害的醫治。


經過一星期的相處,和室友譯令及同組員小慧成為常伴左右的好夥伴,尤其大我一歲的小慧常陪我演爆笑劇。下午有段時間浸泡在阿爸父的愛裡,結束時小慧把腳跨到我身上,令我想起Discovery常播出小豹、小獅成長過程必須以看似打鬥的玩耍練習未來撲殺獵物能力的畫面與說明,完全是二個心思單純玩得很瘋的孩子。又聞到聖靈香氣,比上次的香氣更濃烈馥郁,連躺在我旁邊的小慧也清楚聞到了。
【照片說明】第二張照片就是浸泡前的預備。


2007/11/18 

不過在搭上車回家途中便與負面思想的黑暗權勢迎面相對,短短幾個小時就夠我疲憊頹軟直想逃離。經充分休息到中午,用餐後遠離電視回到房裡反覆播放新買的Unstoppable。經頌泉教導才明白且相信就算睡著週遭和我的靈都要聽見 神的歌而心意更新,不屬 神的靈也會遠離,那想念祂愛祂的心逐漸甦醒並隨音樂以舞蹈向祂獻上讚美。


這位弟兄所呈現出的榜樣,幫助我列出以下幾項分辨我所渴望擁有的另一半時的重要指標。
1. 渴慕天父的愛、時常思想耶穌救恩、願傾聽並遵守聖靈聲音引領的人。
2. 願謙卑在 神腳前,讓主在他生命中完全掌權的男人。
3. 願讓 神在他靈魂體裡造一顆單純清潔正直的心的男人。
4. 時時受主牽引、心意更新而變化的男人。
5. 在主裡有相同服事呼召與異象可一起配搭同工有為父心腸的配偶。


2007/11/19 


老媽跟大小阿姨、大表姊去香港旅遊,我早上10點回去上課,老姐跟姐夫則是下午來我上課的地方找他們在波士頓教會熟識的朋友。老爸~獨自在家要乖乖哦!我有留一包草莓乖乖在家裡給你吃ㄚ~今天課程內容全是核心身份的形成說明。Who am I? Why am I here? Who can I trust?是整日主要的綱要和反思重點,然而這答案在 神裡。


2007/11/20 


日間課程完全針對我們內在那孤兒心態,Donna講很久我卻聽得很模糊,直到她帶領我們倚靠聖靈回憶究竟是在哪個時候開始成為孤兒,許多景象已事先在我腦海中設定好,聖靈浮現的記憶卻是鋼琴椅上被打到黃色布尺斷裂仍嘶吼著的孩子。晚上Steve領我們破除自我形象這偶像,接著分送喜樂靈笑聲不絕於耳,他自己也笑到無法收取奉獻。


2007/11/21 


日間Donna先教導天父的愛,下午領我們到天父懷裡接受祂愛的滋潤浸泡,原本昏睡過去的我突然醒來,聽到Donna要我們回到精子與卵子相遇成為受精卵時期。腦海中剛開始浮現的是一團肉球,漸漸地,我看見有雙手在捏陶土般捏出我的模樣,而且一直稱讚我很漂亮,磨蹭我的鼻子。嬰孩的我很開心的手舞足蹈回應祂,原來媽媽說我小時候胎動很強以為我是男生是這個緣故。不多久我開始有釋放反應不斷地打嗝,服事人員看見過來關心將我扶起,這時Donna也開始命令那些在母腹中受到的被拒絕、被錯誤期待的傷害、疾病的靈、死亡的靈與自殺的靈離開,尤其對在場的女生被錯誤期待為男生的傷害遠離。這下我不只打嗝還咳得非常嚴重,連胃中的水也被吐了些出來,眼淚也止不住地滴。因從小就一直聽媽媽說當初懷我時的情況,深深明瞭自己是在這樣環境下成長的,就讓主掌權挪去這一切矇蔽我看不見當初 神造我時那美好模樣的自己。在主帶領下,我又恢復平靜躺回地上一段時間後才衝去洗手間,剛好被Donna看見正準備躺回地上的我,她可能以為我想歡呼,便要大家起來在生命河流中盡情玩耍。全部會眾不論老少全都回到童年河邊戲水時光,也有不少人當場跳起有如雲門舞團的舞蹈,我則玩到一點都不想吃晚餐更不想週五回家。晚上Steve則帶領我回到幼稚園時期,與那被假裝成主持正義的男性特質強迫躲在角落的女性自我對話,這才知道我主裡名字是Baby與Nancy,神看我是光(祂光中的一部分)、是永恆的生命。聚會結束前會眾又笑成一團,離去前發現小慧的腹部又震動起來,用手一摸,原本前一晚還認為自己的笑容真是文雅,竟和其他人一樣啪的一聲軟攤在地上大笑爬不起來。就這樣又笑了數十分鐘才逐漸恢復平靜一同回宿舍,還跟室友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2007/11/22 


晚起險錯過早餐,經搶救食物大作戰竟豐盛到吃不完。早上Donna為我們預備回家面對挑戰的信息。中午刻意不跟朋友們去餐廳,趁著人群散盡時將預備好的卡片丟入那位弟兄的背包中,想讓他知道我如何以一個主內肢體身分給予衷心的祝福。下午小組分享也被組長們祝福,不知為何公主見到我開始狂笑,忍著笑意為我禱告說 神說我是光、是喜樂,因此 神要我將祂的光帶入黑暗中祝福醫治使人喜樂,此時我心裡浮現桃輔畫面,馬上就聽她又說見許多青少年圍繞我, 神要在這事工上堅立我為祂的領袖。隨後Steve帶領浸泡時以詩篇重複地帶領我們思想,也有許多孩子隨我進入 神的避難所。一直到最後才安靜在主的避難所、山寨、羽翼中全然倚靠祂、與祂相遇,並因主愛的豐盛流下喜樂淚。晚上Steve為我們預備生命河流的教導。最後帶領大家跳入河水,所有人欲罷不能喊安可,又再次對 神獻上敬拜讚美,這是我第一次在公眾場合敞開自己為主瘋狂。感恩節快樂!


2007/11/23 


昨晚洗澡時突發奇想往前彎腰,已經多年難以瞬間觸地的我竟能在向下伸展幾次便摸到地面。早上Donna與Steve為我們祝福後邀請幾位上台見證自己內在的轉變,張牧師則要我們得物理性醫治者也做見證,於是走到牧師身旁小小聲說想上台。解釋整個狀況與說出渴望得科學證據確來見證被 神醫治的期待後,Donna與Steve立刻請大家一起為我禱告求完全醫治。當場我便被醫治的大能恩膏擊倒,躺在地上不斷咳嗽顫抖,Donna為我禱告主要讓每根骨頭都歸位,並說主使身體每一個部位都恢復當初祂造我的模樣,且要堅固祂手所做的工直到年老也不再被毀壞,接著要我從脊椎的上頭暢飲聖靈的甘泉。Steve同時也有感動看見 神將脊椎液灌注回原本被壓縮不見的腰椎中,張牧師在旁問我有沒有感覺,我說沒有,心想就憑信心領受,但我確實在禱告中看到完美的骨骼X-Ray圖樣,還有個意念告訴我, 神要在我的脊椎上框金包銀來堅固。他們讓我繼續躺在地上領受聖靈恩膏與被釋放,便在此結束聚會,另請一位服事姐妹在旁陪伴。那位姐妹為我禱告一陣子後看見天使為我攪動那38年不曾有任何動靜的畢士大池,並說我是唯一可以進入池中得醫治的,印證我在靈裡見到天空中天使們正忙碌的在為此事預備一切。同小組的姐妹們也都湧到台前環繞我以歡笑聲禱告感謝讚美主的醫治,這當中也有許多認識的服事姐妹(純雅姐、娜娜姐、小組長們)輪番代禱。


中午姐來接我順便載想搭火車去玉里的小慧到家裡休息一下,她提醒我家中有很多不合宜之物。稍後準備吃晚餐正禱告時又打起嗝,媽媽為愛我緣故終移除懸掛多年一直不肯丟棄的木雕像,暗自稱謝歡呼 神的奇妙作為。晚家庭禱告會又發作一次,於是我請姐姐先停止帶領唱詩讚美,邀請全家一起做潔淨遮蓋與主掌權禱告,但仍累到得躺在地上休息。再起身,跳出來領全家更深地進入聖靈同在,思想我們在主裡的身分、交託我們的重擔。


2007/11/24 


昨卸下房門口與書桌前的Dream Catcher,將十字架從紙盒包裝拿出掛回書桌前空位,房間顯得清爽平靜多。今早回小時教會禮拜,雖有打嗝、呵欠、流鼻涕眼淚反應,仍在座位上盡力保持平靜禱告,求主更多釋放我對屬靈權柄的抗拒。因主透過課程教導我,在成為祂所喜悅的屬靈領袖之前,必先學會饒恕釋放不再定人罪。表弟也來聚會。


2007/11/25 


昨卸下房門口與書桌前的Dream Catcher,將十字架從紙盒包裝拿出掛回書桌前空位,房間顯得清爽平靜多。今早回小時教會禮拜,雖有打嗝、呵欠、流鼻涕眼淚反應,仍在座位上盡力保持平靜禱告,求主更多釋放我對屬靈權柄的抗拒。因主透過課程教導我,在成為祂所喜悅的屬靈領袖之前,必先學會饒恕釋放不再定人罪。表弟也來聚會。


2007/11/26 


今是醫院日,早上九點多清醒後讓Bart的音樂在一旁流洩,跪在床上作主掌權禱告,又咳又吐一小時才平靜地躺在床上接受聖靈褓抱。雖遲到但達診室外恰輪到我,因三個月前剛照過X-Ray,醫生認為骨骼的改變不會太大沒必要拍,只好忍耐再等三個月才能得科學根據為主見證。抽完四管血壓緊傷口等待止血,15分鐘後仍不見止住跡象,內心小女孩哭了,這才明白自己也有害怕打針的一面,趕緊向耶穌求安慰。自從與自己女性特質合好後,不像以往總是壓抑這方面的情緒與需要,真越來越能清楚內視生命融合為完整個體的喜悅。那當下也逐漸浮現明年一月去加拿大頌泉上課是不可能的意念,不僅二月底還得回診拍攝X-Ray以見證 神的醫治, 神還要我在事工和語言能力上更多的被磨練再去受裝備,期限一年。


因為二週前姐姐的乳房攝影檢查報告,出現疑似小於1cm腫瘤,媽媽很擔心、醫師也抱持較不樂觀的態度,於是在地下室餐廳用餐後,閒晃至下午向媽媽和姐姐的一般外科醫師報到。當我說明需乳房X-Ray攝影檢查是為了讓媽媽安心的緣故,醫師一臉這小孩很怪的表情,不過我心裡則為醫師禱告求主膏抹他,因知他不認識 神。拿了單子、排定週四下午二點拍照,還悠然自在地打電話回家報告、去麥當勞吃炸雞才虵回家。


晚上洗碗時, 神以風濕過敏科醫師的話轉為平安意念教導我,因祂已醫治,所以再等三個月骨骼的改變也不會多大,被醫治好的就是被醫治好的。有此確據,我再也不擔心三個月後的結果,因為撒旦無法偷竊 神的權能。透過前男友的妹妹居中協助,終於決定走出象牙塔找個時間面對多年不曾碰面與聯繫的他,並將無意間拿回家的東西還給他。


2007/11/27 


原想趁低買進基金補價差卻遍尋不著存款簿,而桃輔孩子回信立時讓人覺得賺再多錢也比不上這等歡欣,反覆看著來信眼眶已快裝不下淚水。不過這寶貝孩子給我個從沒見過的城市名稱,若他能在11月返家,那我還真不知該如何與他繼續保持聯繫。晚上This來電要照片才知道她有個17歲女兒,聊天時整個人像燒開的滾水般。加工整理ing~


2007/11/28 


回來後,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先在床上作主掌權禱告,接著求聖靈更多的澆灌。不論多晚睡,真的每天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就得醒來向祂支取一日夠用的力氣與智慧,連體重也在主掌權中逐漸穩定減輕。研究孩子信上那看不懂的城市名許久,我猜應該是桃輔的桃,本該左木右兆卻成了上木下兆。近日氣候真是涼爽宜人,秋天終於來了。看大家穿長袖,老媽更是包得密不通風,姊夫突然冒出「這家的氣溫真奇怪,從老到少差這麼多」,我才驚覺自己仍穿短袖短褲在家裡跑上跑下。明下午二點去醫院做乳房X-Ray攝影,之後要等到傍晚與ex碰面拿東西還他,稍晚以電話約定見面時間總覺很怪異,難以言喻的陌生與熟悉交錯。請大家為此事代禱,讓聖靈在其中掌管一切。TKS!


2007/11/29 


今乳房X-Ray攝影,哇~是誰發明這檢查方式?難怪我前面那位媽媽眼眶泛紅梨花帶淚的離開。後面的阿媽則拼命問我怎麼拍醬久,趕緊露出潔白牙齒說自己肥肉太多。爾後轉往家樂福美食街回信給桃輔孩子順便等ex到傍晚,很簡短的被問候並將物品交到他手上,一切畫上完美的句點。鐵銹色半球體藝術品懸吊低沉夜幕上,真好奇誰掛上的?


2007/11/30 


見這短暫一面終於明白好多事,原來遠颺的錯綜複雜過去乃為引領我回到 神所命定的道路。老姐與姐夫今天去上婚姻成長課程,晚上家庭禱告會中可明顯察覺她的改變,感謝主!只剩老媽了,仍有一堵牆讓她的肉體無法與我們同心敬拜唱和,讓她無法體會享受 神奇妙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