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8:01:23時間空間

2004.11.29




這一天起了大早,美其名為的是載妹妹上課,實質上。

跟你見面不能怠惰了腳步,只是那天等了有點久,你剛到家

吃早餐,一個人吃有些孤單,卻不能勉強你,讓壽星請客,

給你那"咖啡"是我最終目的。

匆匆的結束早晨的一切,回到家依然慣性的會開電腦。

這一天休假,原本一切都是計畫性的,沒想到是這麼的悲情收場

還在滴咕姿儀怎麼讓我休假,那是也是載華齡最後一天休假了。

2004.11.30會是最後一天班了

家人的三寸不爛之舌逼的我選擇離職,那邊是我快樂的回憶。

華齡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帶人也是從那兒開始的,

優秀的瀞文寶貝,其實是女生的宏偉,優秀的依靜正妹,姿儀哈尼,

怡婷小鬼,怡君小可愛,還有好樂迪飆寶兒Every Heart的優秀的時馨。

還有幾個匆匆來又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人,

每天都是種樂趣雖然來去的人很多,但基本上叫的出名的人就那幾個









噢!說到慣性的開電腦。

通常adsl連線之後,即時通、msn都會自動登入,

然後就是習慣性的整理報台,回簽到手軟的心,看看家族,

還有收朋友很愛的轉寄信

無意識的整理,掛網一向是我的專長。

在。

2004.11.29..14:38:13..顯示著有1封新郵件

點進去看"Yahoo!奇摩交友 亭亭(M1527890)留言給你"。

好奇心驅使,馬上點進去看。

簡單的一句"哈囉...你好唷..."心想:又是一個無聊的人

反正一定回了就不會再出現,交友世界似乎都是這樣?

很敷衍、客套的回了【 呵呵..你好哇^^ 】

原想關了電腦的我,沒想到那個人馬上又留了留言

原來他也在線上,只是沒想到在日本那麼遠。

她說他在日本玩,明明是上課。果然有鬼話

想認識我,回台灣找我,問我住那裡,說她騎金旺,說自己不騙人的

也。給了MSN,開始了MSN慣性的對話,或許是我太過不修邊幅..

射手座大而化之的個性全都一覽無疑。







這一天..2004.11.29..

心酸的一天,與你相遇的一天,交錯著複雜不安的情緒

太多的悲憤不說還只是隨意的回覆,這樣未免太不公平







特別的一天,難遺忘的妳,特別的妳,故事這樣的演著,沒有停止

一天一天趨近於零。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