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3:06:16欣不在燕

三人寢室

今天晚上,開心帶著一點點的感傷,
因為兩個室友都回來了,
但卻是最後一次在506相聚,
聊了很久之後才各自去睡,
室友告訴我,
她失戀了,多年的暗戀正式宣告結束,
她原以為感情淡了,聽到應該不會太難過,
而一開始也是這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卻因為朋友的一句"你很勇敢",使得她落淚。
她說她也以為自己不再喜歡他了,
可是卻會不知不覺的去在意他,
所以以為不會很傷心,可是卻哭不停...
她跟我說的時候看得出還是很難過,
不過總是難免的...這種感覺我也有過呢!
只是沒到哭的地步,可能是雙子座都比較開朗一點吧!
然而現在也淡掉了...

不過她又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有點煩惱,
她希望我在二技時去交個男朋友,
她說學生時代交往的,
總會跟社會人士有些不同,
談的感情,也不會單純的只有喜歡,
而會包含一些現實的因素...
還有她說,要我好好把握,
喜歡的就大膽問,
雖然會難過,但早點知道結果總是好的,
不要像她浪費了兩年的時間,
但她卻沒有說,如果現在是朋友,
問了之後還會是朋友嗎?
機率應該很小吧!
聽到時,有點衝動,但卻又害怕...
嗯~這個問題值得我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