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7:44:47amy方

段考完的快樂之旅

禮拜六要上課超討厭的ˋˊ 而且又要段考歷史 整個很累 但是晚上我們去德安看 "穿著PRADA的惡魔" 還蠻好看的 我的天阿 過了這麼緊繃的一個禮拜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玩一玩 整個很興奮耶 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去住劉懷清他家 他爸媽很好耶 真NICE 家裡很高級 外面也很漂亮 哈哈哈 我們洗完澡之後 去看電視 而且我們竟然在看 藍色蜘蛛網耶 哈哈哈哈 我覺得超好笑的 但是又有點恐怖 而且我們還吃了85度C的蛋糕 好好吃喔 可是好肥 = = 後來睡覺的時候 我們聊到3點半耶 真是強 哈哈哈哈 講了一些秘密 而且而且 我是第一個起來的 真神奇 我通常很愛賴床的 但是大家都不想起來的樣子 哈哈哈哈 他媽媽用米粉湯給我們吃 很好吃耶 我們都超餓的 後來跟家綺和林映辰 去逛一中還有拍貼貼 真好玩耶 哈哈哈 而且下禮拜一我要去住尤冠婷家耶 我們要去逛SOGO 真是期待 哈哈哈哈 先這樣吧 咕的掰

上一篇: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