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2:54:41amy方

星期五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早上很HAPPY的跟徐瑋婕還有劉映茹去買高級早餐!!!
真的是很高級耶!!
我吃燻雞+玉米乳酪餅還有蛋花湯耶!!!
是在曉明旁邊的那家早餐店
還有徐瑋婕有預定
人超多的
多到爆炸
哈哈哈哈
結果徐瑋婕是智障耶!!
白白損失了40元
我看你是不用拿回來了啦!!!
因為老闆很貪婪!!
我從出早餐店就開始吃
走到4樓的教室
就已經吃光光了耶!!
我真是有夠強!!!!
中午的時候
跟書還有尤
討論了學校美女
哈哈哈哈哈
我們很智障
還有阿
尤冠問我們說男生說女生什麼最傷
騷還蠻狠的
中午我們吃超好吃的木瓜

我跑去拿了好多次
而且阿
戲劇社的迎新
胎死腹中(哇!!!好FA酷的字)
因為好像有點麻煩
我們的寒訓都還沒用好
哎呀
會不會過都是個問題
喔!!
對了
今天我發現大家都被陳又嘉影響
笑的時候都要捶桌子
不然就要敲自己
哎呀
在陳又嘉附近的人都被她影響了
好吧
就稱它為{陳又嘉效應}-又是一FA酷詞
而且阿
張家綺教我一個超級變態的東西
喔喔
這是源自陳又嘉沒帶數學課本
被林中文打

真的超痛的耶
他是變態
要告他體罰啦
就是阿
張家綺以前國中老師會體罰
是用一個超級特別的方法
想試的人可以來找我
可是我用都不會痛
= =
張家綺很厲害
哈哈哈哈
上美術課的時候
我努力的畫了
上次畫的超噁的
這次有進步
老師還說我話的比莫那好
好像是諷刺
= =
唉悠
我不會畫油畫啦
劉力宣畫的比我好10000萬倍
北北攏四一樣的
= =
唉唉唉唉
最後一節的時候
陳修齊有點爆
真可怕
追風箏的孩子來了耶
好想要一次把它看完
但是陳又嘉他們也把它講的太好看了吧!!!
但是應該不錯吧!!!
蔡函書你不是也有看嗎?
應該看完了吧
最近跟侯筠庭發明很多動作
哈哈
最開始是
你這樣做不對阿(出自CIRCUS)
最近是生氣的pose
哈哈哈哈
超智障
以後在一起發明吧!!!!
好吧
估的掰
(pic ELMO 我買了一個ELMO的手機套)
【ELMO/艾蒙 】
性別 :男
生日 :2月3日(兩歲半) 。
興趣 :唱歌跳舞。
Best friend: Zoe、Giggle、金魚、每一個人(包括你同我) 。
個性: 友善,可愛,成日笑 。
口頭禪 :That tickles&用細路仔聲講:’Elmo’ instead of ’I’ 。
陳方方 2006-10-02 19:03:16

阿!!!是有多激動阿!!!
哈哈哈哈!!!
什麼是字都快要跳起來!!!
明明你就比較激動!!

miffy 2006-10-02 11:59:37

哈哈你知道ㄇ
妳寫的字感覺都很激動!!!!
好像他們要跳起來一樣!!

2006-10-01 10:41:03

還好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