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21:43:3616

T&T CAFE 【台北 南港區.後山埤咖啡】捷運美食.約會.聚餐.輕食.摩卡壺手工現泡咖啡



對於有咖啡癮的我來說,雖然沒有特別堅持,
但喝到好咖啡時的感動卻同樣是不可言喻;
前幾天才因在某人氣店喝到無法下嚥的咖啡而產生怨氣,
幸好老天疼惜,不到2天就還我一杯好喝的咖啡以解除怒火。

感動之餘,不禁對著同行的姊妹大喊:這才是咖啡阿!





會這麼感動,其實是因為這次主要目的本僅在於午餐,
點餐時聽取老闆的推薦,才知道T&T CAFE的前身是咖啡專賣店,對於咖啡有所堅持,
特地在飯前先品嘗店家推薦的咖啡,以解我的思愁。

私心希望外帶半價的T&T CAFE能在我家附近開間分店,
但也幸好現在捷運超方便,從我這新北市到南港後山埤不用40分鐘就能到,
T&T CAFE 又在捷運站附近,想聚餐時隨時都能約。




令我感動的另一件事,是店內的裝潢..
木質調性加上昏黃燈光,很有小木屋的風情,置身其中猶如
度假般的舒適。


 



隨處妝點的小物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這形容詞啦... 沒給人家碰過... 雖然很想^^)。




晚上也提供品酒的T&T CAFE,牆上擺滿美酒,
不論是三五好友聚會或是跟情人約會都很適合唷。




舒服的沙發與木桌,就像自家般的放鬆。

 



特別喜愛的角落,裝置著令人陶醉的音響設備,
專業紅酒櫃、名家設計大桌 .......... 很有豪宅般的大器。





有別於一般小店只作一半裝潢的設計,T&T CAFE 就連天花板也用心的裝飾,
整個氣氛融入,使用餐過程變得更為享受。

 



很少拍店家廁所,但當我踏入後立刻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之處,
這次還特地的在使用過後又專程帶著相機入內拍攝。





欣賞完店內裝潢後,總算坐下來請老闆推薦菜色點餐,
點餐後老闆說了:店內每個座位都提供電源,還有備用充電器具可借...
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家店,讚!




老闆推薦了幾道經典,這次選了其中一種早午餐。



經典的美式漢堡。




套餐中的迷迭香雞腿排。




還有光看照片就可愛到會尖叫的甜點-甜蜜在一起。

老闆推薦的每個菜色都好棒的感覺,乾脆各來一份囉。





餐點上桌前會有的招待酥脆小餅乾。




請店家先上桌的蜂蜜拿鐵。




通常我較為偏好原味拿鐵,但聽說使用香醇龍眼蜜的蜂蜜拿鐵口味頗好,特地嘗試。

雖然加了甜味,但還是能品嘗出原有咖啡醇味及香韻。




另一杯特地點了使用摩卡壺煮的經典咖啡,
每天會更換不同咖啡豆的經典咖啡,每次去都能有不同享受。

這次喝到的是摩卡豆,光聞香氣就能感受到摩卡特有的酸味,入口香醇。





Today's burgar 。




我喜歡這漢堡生菜分開的呈設,要食用時才依照個人喜好加入,
一來也能保持鮮鮮度。





較為濕潤感的炸薯條,容易入口,
清爽無油感卻又保持該有香氣,即使不愛油膩者也會喜歡。





好吃的酸黃瓜,一改我以前對酸黃瓜難以入口的印象,
沒有嗆味,而是甘醇的微酸,不只可以解膩,單獨食用也很涮嘴。





道地的美式作風,含有顆粒的花生醬,搭配嚴選的牛肉漢堡肉,
不油不柴剛剛好,風味十足卻又爽口,單獨食用就已能滿足老饕味蕾。



吃到剩下最後一口才想起要搭配生菜,口感更有層次,不輸給單獨食用時的美味。





迷迭香雞腿排套餐。

含主餐+濃湯+生菜沙拉。




 

整隻雞腿跟滿滿的蔬菜,營養頗為均衡,很適合外食族。

 



蔬菜沒有過多的烹調與調味,能吃到最自然的原味。
較有咬勁的米飯吃來該是香米。




令我很中意的迷迭香雞腿,除了香草氣息,並無過多調味,清爽宜人。

無油又有彈性的雞腿,非常淡雅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使用胡麻醬汁調製的生菜沙拉,口味獨特令人驚艷。




可愛的盛盤方式,一度讓我捨不得動口。





非常濃郁的濃湯,香氣與口感皆屬水準之上。





早午餐套餐-法王吐司二世。

包含早午餐+飲品+果汁。
(飲品:咖啡、紅茶、奶茶任一)




煎蛋的法式吐司火侯控制的不錯,軟嫩中帶著焦香。




嫩煎里肌,嫩中帶著Q彈,醃漬口味不過重,夾著吐司或單吃都很得宜。





水嫩嫩的法式煎蛋,同樣只有香料的氣味而沒有過多的調味。





生菜佐以爽口醬汁,頗適合炎炎夏日。




特別喜愛 T&T CAFE 特有的清爽,倒是可惜了這份蜂蜜(沒動過)。





幸福的早午餐點,又是營養均衡的組合搭配。
(老闆!要不要考慮來我們中和開間早餐店阿?!!!)





早午餐附贈飲品。




點餐時沒多想就挑了熱紅茶,原以為會是一個馬克杯上桌,
沒想到來了整壺,還配了超可愛的小茶杯。




是不是很可愛阿!

 



最後上來的是之前就被其他部落客文章燒到的甜點-甜蜜在一起。




分量頗大的甜蜜在一起,約可供3-4人同享,
還真是大夥們甜蜜在一起ㄋ!




超Q的一口甜甜圈,用眼睛吃都覺得美味加倍。

 



搭配爽口鮮奶油與草莓,口感更為豐富。




可愛到爆的甜甜圈花束(自己亂取名)!

花梗是餅乾做的,底座則是棉花糖,創意十足。





很快就融化的冰淇淋奶香十足,入口綿密。




本身沒有很甜的甜甜圈可單獨享用,亦可焦淋上蜂蜜提升不同層次口感。








T&T CAFE不論是咖啡、餐點、下午茶等都屬水準之上,
不論是聚餐或只是路過駐足休憩,都是很好的選擇。





更多菜色及資訊請上>> T & T Cafe 粉絲團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4號
預約電話 : 02 2654 6884 (提供品酒會及私人聚會預約)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

thgf 2014-05-23 11:23:52

<a href='http://www.kglaid.pw/286.html '>agnes.b虧本也要讓你賺</a>
<a href='http://www.kglaid.pw/287.html '>prada包 檸檬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