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22:27:4416

平價火鍋的影藏版菜單★天使紅蝦★ 母親節套餐在【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捷運永安市場站



母親節!母親節!

每年母親節的主角總是媽媽跟婆婆,
所有的預算全花光了,明明自己也人家的媽,
卻只能心酸的巴望著20年後孩子長大 .............

但,其實不用這麼可憐阿!
最近發現我們家附近的【青禾火鍋永安店】,居然影藏著許多高級食材,
重點是,即使是高級食材的套餐組合,價格依然是揪感心ㄟ平價來的。

因為太常到青禾吃火鍋,吃到連老闆都變朋友,
這次去老闆特別推薦影藏版美食-天使紅蝦,讓我提前慶祝母親節。

天使紅蝦據說是母親節套餐,菜單內還找不到,
檔期何時開始何時結束我也不是太清楚,
老饕們想花少少的錢享受高級的料理,記得先打個電話預訂唷!


 



今年母親節會推出的雙人套餐,包括一份奔牛鍋加一份海鮮船鍋,再加一份天使紅蝦。

份量十足,我們一家3口吃到吃不下,換算下來一個人花不到400元,
別說是慶祝母親節,就算是平常吃爽吃開心的也划算。

 



天使紅蝦在日式料理店屬生魚片等級高級食材,尺寸相當的大。

 



放入個人的小鍋還得先將蝦身捲曲,才能整尾入鍋。



拿來跟正常尺碼的活跳蝦比身材,還真像媽媽帶小孩哩!

 

 



天使紅蝦的肉質非常接近龍蝦,但又較為軟嫩,口感適合全家"老"小,
濃郁的蝦味絕不是一般小蝦們可以比擬的。





滿滿一大桌,過癮!

 



套餐之一的奔牛鍋,每鍋同樣會有一大盤蔬菜與基本火鍋料(上圖為1人份份量),
奔牛鍋的肉包括有牛小排、培根牛與霜降牛,
約有2人份

 



看這盤子比我跟兒子2人的臉合起來還大ㄋ!




鮮紅的肉質與稍厚的肉片是我愛到青禾吃火鍋的主要原因,
Q彈鮮甜,即使不沾醬也很可口。




3種肉片都很美味,但其中的霜降是我特推菜色。



同樣是超大尺碼的霜降肉片,一片幾乎比我臉還大哩。




雙人套餐另一份為海鮮船。



大船入港囉!

 



這份量一樣是2人份...... 
等於這雙人套餐是2+2+1人份,未免也太超值了吧!!!

 



滿載海鮮的海鮮船。




裡面有隻可愛的小章魚,忍不住先來個特寫。




煮過海鮮的湯頭變得好金黃,美味的忍不住喝了好幾碗。

 



青禾火鍋永安店除了單點套餐外,
還附有許多飲料、甜品、冰品、飯、麵、冬粉等等免費吃到爽的配料,
國小兒童還不用另收共鍋費用,詳細內容請參考我的第一篇<<青禾>>分享文。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

 

 

thgf 2014-04-25 11:06:48

<a href='http://www.intentmaneuver.pw/100.html '>美津濃排球鞋目錄</a>
<a href='http://www.australiafamily.pw '>艾馬士 手環</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