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22:55:4116

線上美食訂餐好方便 ! [我的網購新寵] 外帶外送網路平台 - Foodpanda空腹貓熊



不管是上班或是放假的日子,一定常有不想煮飯也不想出門覓食的懶人症頭出現,
尤其是下雨天、大熱天、寒流天、生理期、心情不爽等等眾多因素...
就是不想出門,但又好想吃美食,這時就得出動餐廳的外送服務啦...

但是,有用電話叫外賣經驗的人,八成會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臨時找不到店家名片,好不容易找到電話,這頭念著菜單與地址,那頭卻聽得霧煞煞。


好不容易搞定訂餐流程,已經花了不少時間與體力,
整個享受美食的FU都不見了,常常變成花錢受氣。

還有ㄋ,有時想享受人氣店的餐點,但我又超討厭排隊,
以至於有好多美食都只能永遠放口袋而無緣享用...

幸好,近年來網購盛行(我超愛的ㄟ),
現在就連外帶外送都搞起了空中服務,不論是電腦上網或是使用手機APP
只要連線到Foodpanda空腹貓熊網購平台,就能輕鬆的找到所在地附近餐廳,
點餐方式方便又輕鬆,想吃就吃,再也不用受一堆不必要的鳥氣。

出門辦事想順便帶些人氣店的餐點回家,也能事先訂餐,
等到了目的地就能免排隊取貨外帶,口袋名單就能一一達陣啦!






第一次嘗試訂餐,選了我又愛又恨的達美樂。

為啥說又愛又恨,就是我上面說的.. 
唉~
我們家很愛吃達美樂的披薩,但每次點餐都要對菜單對到生氣,
不是他們服務不好,而是我家收訊很差,電話講都講不清楚哩。

這回利用線上現成的菜單點餐,手指點幾下就搞定,讚啦!



雖說流程很簡單,但我還是依照步驟來詳細說明,
歡迎對線上訂餐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唷:



我用的是電腦版,出現的首頁就像這樣,看來一目了然。

 

 



除了有美食種類與餐廳分類可瀏覽選取,
但我最愛的還是利用所在地搜尋,
搜尋時不用自行打字,只要利用下拉式選單就行。(有夠適合我這懶人)


Foodpanda空腹貓熊提供的服務,有許多高人氣的料理,如:


台菜、披薩、日式料理、熱炒、素食、美墨料理、速食、韓式料理、
麵食飲料咖啡果汁、綜合零食點心、下午茶等…


更有許多排隊熱門餐廳:

瑪丘墨式餅舖 Macho Tacos、貳樓、加州創意廚房、Chili's Grill& Bar、
派克雞排、Mister Donut、糖朝、VAPIANO、頂呱呱、方家小館、
1Bite2Go、Alleycat's、森田牧場 Morita Cafe、莫凡彼歐風餐廳 Euro Deliz、
BELLINI Pasta Pasta…


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同樣提供線上不打烊服務,夜貓子真有口福ㄋ。






為了不想每次訂餐都要重新建立送貨資料,我選擇在訂餐前先註冊會員,
以後訂餐先登入就能減少作業流程囉。
(註冊:視窗右上方)




點選登入或註冊進入此畫面。
註冊會員只需要姓名、電話及信箱資訊。

 



註冊(登入)後使用地區搜尋美食。

當出現了過多美食餐廳資料時,還可以進行更進一步的篩選動作,以節省瀏覽時間。





點選想訂餐的餐廳進入主畫面,在訂餐時若遇上問題可直接找線上客服幫忙。

 



餐廳除了提供菜單及營業資訊等,還有評論功能,可自由評論並參考他人意見。




很喜愛這菜單設計,點擊滑鼠右鍵選取就行,超方便的啦~啦~啦~~

選取完畢按下確認鍵,菜單就會出現在購物籃中囉。






訂單(購物籃)位於頁面又上方,確認無誤後按下 "結帳" 鈕,
在此反悔亦可取消重新選取。




進行結帳時填入送貨資訊。

若是已註冊會員,外送地址不變,
每次只需要登入會員,就不用每次都要再跟餐廳核對地址,節省不少時間。

 



最後點選立即訂餐,即刻完成點餐程序。





完成點餐動作後,很快的就先收到手機簡訊(不到2秒鐘耶)。




同時還會收到訂單成立的信件。


接著.............. 就等電鈴聲響起囉................



看我家峰哥也太興奮了,拿起相機留念,就只為了有2年以上沒吃到達美樂...






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聞到披薩香味的小貓整個抓狂了!





寶貝阿,不用狼吞虎嚥了..
以往因為不想太麻煩而放棄電話訂餐,現在有了Foodpanda空腹貓熊的服務,
以後想吃甚麼就盡管跟你老媽(Foodpanda空腹貓熊)點餐唷!




外帶外送網路平台- Foodpanda空腹貓熊 首頁手機App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