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7:20:1516

戀戀布忘,一吃上癮。秒殺美食.新北市.三峽伴手禮.手工布丁奶酪。



熱愛美食又注重健康的我,只要看到 "手工" 、 "無添加",
不論是甚麼好料理,都會想要試試看 ................

打從收到戀戀布忘店長來信邀約,就每天望穿秋水的看著官網照片流口水,
所以,當那日從店長手中接到禮盒後,便 衝 回家去立刻開封試吃!

 



因為急著想吃 ..............
開箱照就青青菜菜的隨手拍拍而已,
但其實禮盒設計的很精美,非常適合送禮。

 



禮盒週圍印著許多貼心小語,
由於是不含防腐劑的手工製品,賞味期只有5天,
剛開始我還對這期限太短有點微詞(怕吃不完),
但5天吃完一整盒的我,居然在第6天就開始想念起好吃的奶酪與布丁,
整個呈現上癮狀態。

 

 



內包裝也設計的好美,每一杯上面的圖案都不大相同。



我們全家都很貪吃,小貓也不例外.................
(這回小貓真的有吃到鮮奶口味,根據牠偷吃完還要的行為解讀,小貓也覺得好吃啦!)




到手後第一個搶先開封的是唯一的布丁,與很特別的布丁奶酪合體口味。


 



布丁的成份好簡單,就是雞蛋、鮮奶與砂糖而已。



一開始看成份就知道這倒出來會很難成型,
所以戰戰兢兢的手抖抖抖的慢慢使勁,結果還是失敗............

真是佩服官網上居然能拍出那麼完整又完美的照片,
想看真實呈現的朋友們就請自行移駕觀賞囉。>> 戀戀布忘焦糖布丁




不管那型狀如何,先吃再說 ..................

口感滑順且甜而不膩口,照片拍完幾乎是秒殺,
吃完不過癮,立刻就又開了第2杯。

真材實料的布丁,吃來真的很有存在感,
純正雞蛋與鮮奶的氣味,害我禁不住想起阿嬤的味道ㄋ。





布丁奶酪。

分為上下2層,這回有進步了些,
雖然2層型狀有差,但總算沒太誇張,
不過說實話,型狀並不影響口感,反而讓我吃的時候更覺得安心(無添加咩!)。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一次可以吃到布丁跟奶酪,
稍帶彈性的布丁與軟嫩到極點的奶酪結合後,更加提升不同層次口感。

 



第2杯照樣秒殺,完成史上最快速品嘗時間。

 



可可亞奶酪。

 



哈哈!這次成功了!
正確的形狀就是長這樣啦!!!

 



使用澳洲進口的可可亞粉,味道真的很像巧克力牛奶,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口味恰到好處,就算吃再多也不膩口。

或許是添加的吉利丁份量非常少,吃來口感並無特別強烈的Q勁,
還是我愛的那種嫩度,讚!




ㄜ...  再度失手...面目全非的 "鮮乳奶酪"(老闆,拍謝啦!)。

 





我真的盡力了....................
整個都鮮奶不加水,
不管是看這型還是吃下去的口感都是嫩嫩嫩... 
嫩到入口即化的程度,完全沒其他詞可形容了。

最愛的還是他的甜度,恰到好處!
跟其他甜點比較,大約是5-6分甜,不論愛不愛甜食的人都能接受。

 



芒果奶酪。
(小貓又來搶食)




稍甜的芒果果乾與果醬帶著些微的酸味,
搭配著芒果特有的香氣,散發出絕妙滋味,就連小兒也說讚。





草莓奶酪。

 



剛看到草莓奶酪時,覺得這無添加的草莓果乾與果醬賣相實在不好...

 



試著調整相機亮度,以求增加賣相 ..............

 

最後還是決定用最真實的呈現,才不枉店家一番苦心。

雖然沒有那種添加色素的美感,卻是不折不扣的正宗美食,
微酸微甜的草莓很有戀愛的FU。
跟情人你一口我一口... 吃完變成小倆口.........

 



芝麻奶酪。

 



芝麻口味與可可亞口味是我唯一倒出漂亮形狀的2種,
所以根據我小小柯南的推測,應該是這芝麻粉與巧克力粉稍微沖淡了鮮奶的量所致。


用新鮮芝麻研磨後才用溫火炒過的芝麻粉,滿滿的混入鮮奶中,
每一口都是芝麻香氣,口味及口感都跟芝麻糊非常接近。

 



地瓜奶酪。

一層是原味的奶酪,再加上厚厚一層地瓜泥。

 



地瓜泥是我用湯匙挖出來的,所以造型就.........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

 


還吃的到顆粒的地瓜泥,實實在在的全是地瓜蒸煮而成。
和著香純奶酪同食,不論是口味或是營養都是一級棒!





紅豆奶酪。

跟地瓜一樣也是奶酪加上紅豆泥。

 

同樣是實料熬製,紅豆一樣是有顆粒... 但卻又是入口即化,
混合著奶酪的味道,跟紅豆牛奶冰好像好像,
只差這甜度適中(沒冰棒那麼甜),更容易使人迷戀成癮。
 



芋頭奶酪。

 



以食材來說,芋頭是我不太喜愛的一項,
但是這吃的到顆粒的芋泥卻讓我對芋頭的印象完全顛覆,愛阿!

使用大甲芋頭製成,是期間限定品(我還真有口福),產季過了想吃要再等一年唷!





試吃小插曲:
前2天我家阿爸請吃飯,正好手邊還有一杯芝麻奶酪,便帶著給姐妹們品嘗...
由於只剩一杯,怕不夠分,就順手帶了友人給的伴手禮(他牌奶酪.. 聽說很有名)同往。

剛開始姊妹們吃著戀戀布忘時,全都開心的拍手叫好!(呵呵,真有面子。)

但沒想到好心多帶的.. 居然只各吃了一口就被退貨了 .......... 
(大家都說吃起來粉粉油油的.. )
最後,阿計還要我把剩下的退還給友人 ... 
(那個誰誰誰......... 你看到可別打我... 全是我阿計說的唷^^.. 然後.. 剩下那2盒能不能還你阿...)

以上是吃慣了天然食物的一家人個人喜好,不代表所有人口味,僅供參考。



最後還是要把主題拉回好吃的戀戀布忘 :
戀戀布忘的口味偏向自然輕食,很推薦給喜好養生的美食家們
前往 官網 一窺好味道的秘密,或是已被文章電到者,也可直接前往 產品目錄 挑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