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22:13:4316

時尚淑女包 = 輕巧實用相機包!【微笑MIT。無毒好東西】



自從買了類單與單眼相機之後,輕巧的大容量包款
便理所當然的成為我喜愛的敗物之一。

專業相機包當然有很多選擇,我也陸續的入手好幾咖專業與不專業的包,
但為了搭配衣服,就總覺得老是少那麼一咖............

尤其是當我參加活動,需要穿的比較正式淑女服裝時,
都會希望能有裝的下相機又時尚的美包..........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了適合的包款,看看上圖我拿的很輕鬆的樣子,
其實裡面裝了一組單眼相機唷!






時尚精美設計的肩揹包,從正面這樣看,看不太出來其實容量很大。

由於整個包包材質使用 POLY 製成,讓整個包的重量變的非常輕巧,
精緻堅固的作工則讓包包能承受相當的重物。


這麼讚的包,猜的出來我是在哪找到的嗎?

噗...
標題就整個漏餡了,對!
又是從 微笑MIT旗艦館 來的台灣製好物。





當我看到這正在打47折的
"海莉Hayley/BAUUBAG-水桶包" 時,
很興奮的立刻手刀快搶,下單後就開始期待到貨,
也不知道是否又是上天聽到了我的禱告聲?!
這次下單後居然10分鐘後就收到出貨通知,效率也太高了吧!!!

隔天就收到宅配來的小包,細低,是一個塑膠袋裝的扁扁小包。

開封後整個好驚喜!

包包壓成扁平狀,並用黑色的收納袋裝著,打開後又有一層塑膠袋包裝。

為什麼我說驚喜?
因為,現在購物最傷腦筋的不是價格問題,而是收納空間夠不夠用,
這種材質的包包最怕潮濕,收納的問題就更加必須注意才行,
能夠將包包折疊成扁平狀,就可以很方便的放進我的除濕箱中,
這樣的包再多來幾咖都很OK啦!




有看到我先前分享手拿包的朋友們,應該會覺得這LOGO很眼熟,
沒錯,他們是同一個品牌-BAUUBAG。




當然一樣也有8碼官方認證字號,輸入號碼就能查出真偽,杜絕仿冒。
(標章查詢連結: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如果沒有看過我之前分享的便當袋與手拿包,
一定要來看看袋包箱產業,要拿到微笑MIT標章必須有的條件: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1SWW8jI847o%3D

之前我一直都只注意的製程與是否含有游離性甲醛,
這次又重新詳讀之後才發現,要達到標準不只這些而已,
另外還要檢附「符合國家標準規定之遷移元素含鉛量(相對應EN71-3)、
富馬酸二甲酯含量(相對應歐盟指令2009/251/EC)、
禁用之偶氮染料含量(相對應紡織品EN14362-1、皮革ISO17234-1)等
檢驗報告或證明文件」。


該有的規定好多,讓人倍感安心ㄋ!





看到網站材質介紹,這咖包包使用的是POLY,
但製成的質感,其包身看起來像是牛仔布料,而揹帶等其他部分則是仿皮革材質,
用的雖不是名貴的材料,卻能有非常精緻的設計感,
真不得不讓人佩服台灣製品,讚!





束口使用方便開合的拉環設計。





提帶用了雙層縫製,並且有五金釘扣作加強,
使得包包更能承重。

 



精緻的標籤,品質的保證。

 



細膩的花紋更能突顯包包質感。

 



寬大且厚實的底部,讓包包收納空間顯大而實用。

 



包包裡面附了扣環。



扣環用來扣住開口,讓大開口增加安全感。

 



附有2個隔層小內袋,可收納手機及鑰匙包等小物。


另一邊則有附拉鍊之安全內袋。



附繩拉鍊可將重要物品小包扣住。

 



就像這樣扣住我的手拿包新歡,方便拿取之外還有防盜作用唷。

 



裡層角落同樣有橘色品牌標籤。

 



跟手拿包用一樣的高品質YKK拉鍊。

 



最愛他的大容量;
一般相機包內袋有橫式與直式2種,這咖包都能放的下.....

 



橫式的寬度剛好是這包的寬度,而直式的高度又低於這包的高度,
將相機內袋放入後,看起來簡直就像是量身訂製的一樣。





出門時,我習慣使用橫式相機內袋,
放入包包後,外觀看不出來內藏玄機。

 



不論是肩揹還是手提都很方便又很有氣質,
跟拿著專業相機包的那種突兀感比較,還是這種時尚設計包款大大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