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22:20:1616

輕巧手拿包.購物收納好方便【微笑MIT。無毒好東西】



自從我家大門的電子門鎖掛點後,就因為換了機械鎖多了把厚重鎖匙而傷透腦筋;
每次只不過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就變成要大包小包的,
鑰匙包+錢包+手機.........  這樣就讓我手忙腳亂,
回程時再帶上購買的物品,光是要打開家門就得費上一番功夫,
遇到下雨天可就更麻煩了,還得空出一隻手撐傘。
明明出門只是5分鐘路程,卻要搞的大陣仗,真的很傷腦筋。

於是,來個方便收納小包的想法便開始在心裡萌芽.............







話說,最近很習慣的尋找微笑MIT的台灣製品,
想要甚麼都會先用關鍵字搜尋參考。

這次又讓我找到有微笑MIT標章的商品,
不過,這是一個不同的MIT官方旗艦店:http://www.1hour.tw/smilemit/

看上面的登入及付款標籤,應該是連對岸都買的到,
許多在對岸辛苦工作的台灣朋友們,終於有個可以方便解決思鄉之苦的網購商城囉!

這個官網提供FB登入方式,在台灣的朋友們當然又更方便,
只要有FB帳號,就能直接登入快速結帳,省下不少時間。




訂購之後居然還有驚喜折扣耶,省了一小筆,超讚的!

 



選購微笑MIT標章就全是為了這個牌子,
到貨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找到這8碼編號查看: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才能更加的安心。


不能錯過的還有關於微笑MIT標章對於這個包的檢驗有哪些: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1SWW8jI847o%3D

這個項目我在幫峰哥選他的便當袋時就研究過了,
我的重點還是在於安全性上,畢竟這手拿包可是會時常接觸皮膚的品項,
還是要挑選不含游離性甲醛以及六價鉻等有毒物質的才好。





微笑MIT檢驗通過的產品作工真的比較精細,
這手拿包每個地方的縫線都很漂亮精準。

 



手拿包附贈了一個小提環,可以隨個人需求使用。
看到這品質優良的金屬扣環,就覺得有檢驗有保障ㄋ!




拉鍊上用的是BAUUBAG品牌logo,設計的好可愛,
一樣也是使用了精美的金屬。

這手拿包使用的金屬都有相同的特點,
就是製作的非常圓潤,沒有角度設計,
使用時就不怕不小心刮傷雙手或是身邊的衣物囉。





裡面有2個夾層,方便小物收納。

 



一邊是單扣,一邊是拉鍊。

 



拉鍊用的是我最愛的YKK,
用過很多品牌的拉鍊,YKK拉鍊最滑順好拉,
使用年限超高,我至今還沒用壞過任何一條YKK拉鍊,品質真的很棒!

 



裏層角落有個BAUUBAG標籤。


 

有拉鍊夾層對收納來說真的很方便,
最開心的是可以放入零錢,這樣就不用塞爆我的小鑰匙包了。

 

 



手拿包本身的材質做的有點像相機包,類似舖棉厚度,
可保護嬌貴的3C產品,放置手機時能有些微的保戶緩衝。

平常在家附近購物時,我都喜歡將手機與鑰匙包放入這個手拿包中,
這樣手上就能空出來提拿其他購物囉。

 



不需空出雙手時可以這樣優雅的拿在手上。




必須空出雙手時則用拉環扣在手腕,或甚至拉到手臂上掛著,
這樣購物時真的變得好輕鬆好方便。





這手拿包同時也被我拿來當成小物收納,
出遠門時只要這一包直接放入外出大包使用,
不但節省時間,還能讓這些小物在大包時一目了然,方便取用。

BAUUBAG手拿b寶貝包現在已經成了我出門時的最愛,
心動想了解更多微笑MIT產品的朋友們,可以在MIT官方旗艦店找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