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5:12:0916

【東區美食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Live 饗樂 Pasta&Cafe' - 約會聚餐好所在!




在交通方便的東區發現了好吃的義大利麵唷!!!




這是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 Live 饗樂 Pasta&Cafe' 。

 



才靠近店門口,立刻被色彩繽紛的擺設陳列吸引。

(牆上掛著許多名人客人照片)




我對名人沒多大興趣,倒是對這台可愛的機車很有興趣,
忍不住的要來個到此一遊大合照。

 




簡潔乾淨的環境,掛著許多別具風格的壁畫。




仔細看才發現,這些全是樂高積木耶!





空間規劃有像這樣適合多人聚會的環境,
也有2人甜蜜世界的坐位,更有1人也能愜意用餐的單人吧檯坐位。

 

環境裝潢佈置雖然不是那種奢華設計,卻處處用心。
值得讚賞的是這家餐廳有與學校建教合作,
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使得用餐氣氛更加愉快。

 

 



簡單卻乾淨的餐具。

這次享用的是套餐,有餐前濃湯、前菜、主菜、飲料及飯後甜點。
套餐組合價格非常划算,份量十足,很適合約會聚餐唷!

(以下分享的為2人份)



海鮮玉米濃湯。

   



海鮮玉米濃湯有頗濃郁的蛤蠣味,還吃到不少蘑菇,喝起來挺順口的。

 



濃湯搭配香蒜法國最對味了。

 




一人一片烤的很酥脆的香蒜法國,單吃或澆著濃湯同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前菜之一 - 和風牛肉沙拉。

 



我好喜歡這道,和
風醬汁是廚師自己調配的。
有點酸,非常的開胃。

 

 



除了有牛肉之外,
大量的鮮香菇搭配核桃與蔓越莓果乾,加上蔬菜,營養非常均衡。




大量的蔬菜很適合我耶!

 



前菜之一 - 義式陳醋炒野菇。




這道對我來說有點太酸,不過還是很好吃,
野菇們的水份與彈性都很適中。



說到服務好,
當我對服務人員提出義式陳醋炒野菇太酸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詳細的回答說,這道菜也有人提出建議,廚師已經調整過味道,
根據我們的意見會再提供給廚師,請廚師再作調整。

餐飲業最棒的就是能有這樣的服務,
讓人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享受人情溫暖,最高!!!


 

 



主菜之一 - 青醬雞肉野菇燉飯。




平常不是太喜歡青醬的我,居然好愛這道菜,吼!這道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香濃的青醬滿滿的裹在粒粒分明的米粒上,每一口都好有滋味。
上面鋪陳的起司,使燉飯有不同層次的口味。
喜愛香濃起司的朋友們肯定會很喜歡。






燉飯裡面的材料也好豐富,每一口都吃的到雞肉與野菇。

雞肉使用的是雞胸肉,不會太柴又無油,吃來非常爽口。


 



主菜之一 -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以鮮蝦與蛤蠣及墨魚為主的海鮮等配料多到滿出來耶!

 



麵條是屬於剛好煮到麵芯熟透卻不過軟的口感,
對我這種不習慣保留麵芯硬度的人來說是很適合的程度。
同時保留了麵條Q彈,也能滿足喜歡咬勁的朋友們唷。


 



餐後飲料 - 美式咖啡。

這咖啡對於上癮症的我來說是太淡了些,可以再濃郁些就更棒了。

 



餐後甜點 - 芒果奶酪。





看似平凡的芒果奶酪卻非常令人驚艷,
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一層薄薄的芒果醬搭配的奶酪,
只因奶酪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使的我與友人豎起大拇指叫好,

以此將這個午餐約會劃下美好的句點。






初版:20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