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0:16:5416

男人只要有錢就會感到有壓力!?

男人只要有錢就會感到有壓力!





這是真的嗎?

前2天看電視上日本綜藝節目中的男性專家說的。

根據他的統計資料顯示,
自古以來,男性就對存款感到很有壓力,
只要身上有錢就會渾身不舒服,
還說古早以前的男人,身上的錢絕對不過夜,有錢在手就會立刻想花掉。


而且,
男人喜歡買一些沒有用處的東西!


看了這些說明,
終於讓我恍然大悟,並且釋懷;
原本一直以為這是只有我家老爺才有的毛病,
仔細回想...  我家老爹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個性...


早上老爺出門前看到我正要寫這篇文章很酸的說:
一定會有男網友跳出來為自己開脫。

嗯,我也等著有人能出面來討論(請勿開罵),看看統計資料的準確度究竟如何。


在此之前,
我先用幾張簡單的照片來當佐證(呵,我可是有真憑實據的!):






老爺最近的戰利品:音響+喇叭。

一開始,老爺說舊音響壞了,要買個新的。
這聽起來很合理,於是就讓他買了。
可買了之後又說,舊音響要拿去修理。(這哪招?)

問了好久,舊音響修理費要好幾萬.............


所以決定先不修理,但是要幫喇叭買配件,讓新的音響音質變好.........

從這裡開始整個事件發展變的越來越怪.............





首先是原有的喇叭東修西補的花了好多功夫跟少少的錢。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很有誠意在省錢...   可是好景不常...

再來,又說喇叭需要墊子...

一開始也是花少少的錢買了塑膠墊,然後,
又忽然訂了甚麼石頭來著.................. 配件越買越貴...........

每買完一件東西就說這樣夠了,不必再買了...........

8特,這樣的效力只能維持幾天..........

到最後還是又買了一對新喇叭@@



然後,
我們小小的家,現在有1大2小組喇叭蹲著,
只有1組新的正在使用,另外2組........ 到底放著要幹嘛啦~~~~~~~~~~~~~~



推論的結果就是,舊的那些都還能用(所以才會捨不得丟),
可是錢蟲咬的好難過阿~~~~~~  不花掉不痛快!

唉~
都怪我沒把他帳戶的錢全部乾坤大挪移到我的帳戶去(失策!);
找個黃道吉日快快搬錢去!!!





老爺以前的戰利品之一:從日本搬回來的原版漫畫(還有很多在他老家沒帶著)。

漫畫這種東西不是到租書店看完就結束了嗎?
有誰這樣買一堆放著的阿???




數不清的超合金跟卡通片。

說到這超合金我就有氣,買了一堆都不拆封的,
有次我很好奇的想拆開來看還被臭罵了一頓,說是收藏品不准拆..........

誰來給我評評理阿!
買了不用的東西到底有哪裡爽了?


果然,
再一次的驗證了專家的統計資料。


當然,那些個卡通片自從網路盛行之後就早早失寵生灰塵了。





更多的玩具。

這些都是我看不過去才幫他整理展示出來的。
拼命的買,買回家後只欣賞過一次就堆著一箱一箱的。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這個長滿了貓毛的裝飾品。

這個可以算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時的戰利品。

話說,到現在想起來才發現我被騙了......
約會逛街被帶去買運動器材,還以為我家老爺是個熱愛運動的健康青年來著...
完全是誤導式誘騙行為!

這啞鈴,到底用過幾次阿~~~~~ 不記得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十次耶?!




你們家的男人也會這樣嗎?
不喜歡把錢存著,老愛買些不用的東西把生活空間搞得很豐富。
還是,有例外?(腦中忽然浮現省錢達人侯昌明的影像)


大家一起來聊聊吧!





初版:2013。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