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5:19:5316

小資女精品入門款- 寶格麗 BVLGARI 隨身斜背小包



這個小包包跟著我很多年了,
不過應該沒有任何朋友看我揹出去過,

8特,
這並不是收藏品,而是我的 "買菜包"!

上傳統市場或超市的時候都是用這包。。。。。。。。
用了這麼多年還能有八-九成新,
可見 
BVLGAR 包包的品質有多好!


第一眼見到這包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喜歡,
原因出在他的尺寸看起來就裝不下多少東西的樣子。

可這是我家老爺難得主動在
辛苦出差
回程於飛機上購得的禮物,不能不給面子。


(話說。。 當時販售的空姐肯定是個大美人來著。。。。。)




正面與反面。




正面牛皮皮革處有 BVLGARI 字樣壓紋。

 



包身材質則是
防水帆布

 

這包乍看之下感覺很脆弱,可卻異常的強壯無比,
即使長年的風吹雨打也不減當年風采。




 



容量也比我想像的大了許多;
手機、零錢包、卡夾以及鑰匙等基本配備都能放入。

 



全數放入後空間頗剛好的,
外觀也能維持很平整的狀態。

這咖小包容量很適合逛街約會時使用,
售價並不太高(5年前以6千多元購得),
以作工及品牌換算價格,C/P值算挺高的。
喜愛精品的朋友們,現在如有看見類似款式可別錯過囉。










初版:201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