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8:46:5216

mi 小米機 [3C開箱]



今年我的聖誕節禮物很豐富 !

這個小米機本來是我老公自己買了要用的~
他在出差當中手機壞掉了~ 拜託同事在當地幫他訂購來的~

老公出差回來後~
我很興奮的說.. 老公.. 你的小米機借我拍開箱.........

結果我老公說了..
是小米的小米機.. 不是我[他/老爺]的小米雞 ^^


說完笑成一團後~
我老公就說這隻手機給我~ 我的舊機跟他換~



那...
後來為什麼又變成我的聖誕節禮物ㄋ?

都馬我自己多嘴~~
跟他說甚麼自己買了可愛的 kitty午安枕當聖誕節禮物~

結果... 這位大爺很順勢的就說...
那這小米機就送你當聖誕節禮物~ 生日禮物~ 過年禮物~ 情人節禮物~~~~~~~~~




這樣就打發到明年....... 也太會計算了吧 ^^





聽說這個 mi 公司開發出來的小米機功能跟水果牌一樣~
沒用過水果牌~ 沒得比較~
不過就外觀看來是有那個FU~



作工相當的精緻~
比起水果牌來絕不遜色~

該有的功能也都有~

重點是........ 價格很令人滿意 !




拍照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相機功能~ 順便PO上來~
這是canon eos 650D 的9點對焦功能~
很難得才能藉由反光拍到的~~




手機側邊有些快捷鍵~
目前我玩到的有拍照功能及音量~

(上圖為USB插槽)




螢幕畫面超美的~

好像是有6百萬畫素的樣子~



好愛的拍照功能~
我本來用的沒有自拍選項~
這個有自拍~ 
以後出門就不一定要帶重重的相機了~~~



齊備的功能............. 目前我還沒用到多少~

有用到的部分都很容易上手~
使用邏輯跟我習慣很像~
不像之前使用的歐洲品牌或日系品牌...... 
不同國家習慣不一樣~ 很難上手~~

而且......
這個有繁中~ 不用看簡中用猜的~ 讚啦~~




遊戲的畫面美的就跟電視一樣了~
只是畫面沒那麼大而已~

看來我也可以想辦法用這來追甄環傳了~ 



這小米機除了被老爺拿來當多重禮物這點很討厭以外~
其他的部分我都很滿意~
原本想買的防水機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更不需要去跟人家擠破頭搶水果吃~
讚啦~~~~~~~





初版 : 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