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7:02:3316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 BB粉餅霜 + 嬌蘭贈品刷 = 完美遮瑕

 


有注意看FG部落格的朋友們前2星期應該都被嬌蘭贈品刷燒的體無完膚了吧 !

雖然我沒分享(很多人都分享了咩^^), 但其實我也默默的進了一組.
這還是多虧了友人幫忙才搶到的(超感恩).

大家這麼瘋狂無非是為了這虛華的logo阿~~~~~~~~~~~~

作的也太精緻了吧 !!!





最重要的刷毛也很漂亮,

8特........................

對, 8特又來湊熱鬧了,


這些刷
(除了粉底刷之外)............  抓粉力不夠啦~~~~~~~~~~~~~~~~


這些刷毛的共同特色就是毛非常濃密, 彈性就像稍微老舊的彈簧,
這樣的彈性其實算是容易上手的刷具.

只是尼龍刷毛沒有作捲曲度, 所以抓粉力就顯得很弱.


然而, 同樣的道理運用在粉底刷上就變的很好用.







前2天為了要拍產品合照臨時想稍微上個薄透底妝,
因為懶..........  不想從頭到尾上完整的妝容,
所以就拿出好友薇妮送的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 BB霜試用品隨便刷刷.

 

 



我原本的重點只是想讓黑眼圈淡一點,

所以就用粉底刷直接往眼週刷刷刷................

沒想到效果居然比我平常精心遮蓋的還好還自然.




由於這BB霜保濕度不錯,  所以上在眼皮上也不會太乾.

眼週遮蓋後我也只有輕輕帶些BB霜在T字部位, 並加強於鼻翼二側毛孔.

出來的妝容
均勻, 薄透, 自然.





拿素顏出來比對就可以看出原本黑眼圈有多恐怖了.
(2張色調不同是因為這2天使用的燈光不一樣, 上圖為黃光, 下圖為黃光+白光)


之前到雅詩蘭黛作靠櫃體驗時也用了這BB霜,
可是當時服務人員還另外幫我用了眼部遮瑕(幸好那時有忍住沒買),
最後的完整妝容雖美, 卻嫌厚重了些, 
平常化成那樣會被問 "去喝喜酒嗎?"

想化心機妝還是用越簡單的步驟越好(小小心得).
意外發現的好用組合分享給跟我一樣也搶到嬌蘭贈品刷的美女唷. ^O^

那...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 BB霜該去哪弄ㄋ?
之前 FG 有試用品可搶.... 沒搶到的可以上網搜尋試用包兌換券... 合用再去衝母親節特會吧 !




初版 : 201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