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7:04:4516

腸胃炎不瘦反胖的秘訣 >"<

這篇文章會不會太搞怪了點.........

大家都愛看瘦身文章, 就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嫌自己太瘦想增胖的?

噗噗~
我不是真的要教大家如何增胖啦 ^^

瘦身都來不及了, 怎會想變胖.................



其實是...............

前陣子得了腸胃炎, 在一個不留神的狀況下胖了1公斤.............

1公斤耶~~~~~~~~~
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想要瘦下1公斤可是要努力很久才能達成的任務~
可是我卻在生病的短短2天內就增重1公斤~
而且這可惡的1公斤留在身體內都超過2個月了還不肯跟我分開~  氣~~~






很快的就跟大家公佈害我這麼慘烈的元兇 !

沒錯,
就是精緻澱粉 !

在腸胃炎期間, 有很多食物不能吃~
大概能吃的就是白米稀飯, 白吐司, 蛋, 蘋果.....

那次很慘的是... 病的起不床...  只能依靠老爺出門購物....
千交代萬交代了以上要買的食物.........

結果買回來的居然只有加了牛奶的吐司 >"<
歐買尬~~~~~~~~~

所以我整整吃了2天不太理想的牛奶吐司 (還是那種普通發粉發酵的)~

就這樣........

到了第3天忍不住外出吃了白米煮的廣東粥~
對, 他又是精緻澱粉來著~



老實說, 按照熱量表計算, 那幾天攝取的熱量並沒有超過量表~
也就是說, 即使每天吃少少的熱量, 可是吃錯了食物還是一樣瘦不了~



可能是時間過了太久才讓我遺忘這件慘事~
前幾天我又因為看到某博士提出的論調說 "白飯" 比 "冬粉" 熱量低.....

那晚很開心的吃了半碗飯.....
隔天量體重立刻發現實驗失敗~

雖然搞不太清楚那個論調的詳細說明~
但是...  事實只證明了...  精緻澱粉還是要好好控制才是減重王道~

當然,
如果您真的是太瘦想增重的, 那不妨多吃幾碗公白飯吧 ^^




初版 : 201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