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4:18:0316

元樂年輪蛋糕是連我也愛的濕潤口感 [生日+母親節] New ! 厚燒 !



老實說, 看標題也知道我不愛吃年輪蛋糕...................

可是今年我居然會破例的用年輪蛋糕來當作兒子生日蛋糕.........
可見得這蛋糕有多合我胃口啦~~~

會吃到元樂的年輪蛋糕全要感謝好友的 "強迫" 推薦~
當時單純想說, 既然人家都特地帶出門了,
也不好意思拒絕好意~

沒想到這一吃之下才發現, 
元樂的年輪蛋糕跟我印象中那種吃了喉嚨會乾到爆炸的口感不一樣耶~

於是........




小傢伙的生日蛋糕就是它囉~~~~~~

 



等拍照等的不耐煩....  蛋糕差點就被偷咬了ㄧ大口............

 



會喜歡元樂蛋糕還有個原因, 就是他有提供宅配, 打個電話就能送貨到府~
而且因為沒有鮮奶油作造型, 就不怕到貨時蛋糕樣子會走山~

出貨時包裝的相當完整, 還用了冷凍包裹送貨,
就算送件時間不能立刻放入冰箱也不怕蛋糕變質, 讚!!!





生日蛋糕當然要有附蠟燭才行阿~~~~~

 



外盒是漂亮的紅色當主色, 這盒子已經被我留下來當收納盒了, 精美又好用~

元樂的年輪蛋糕有好多種口味~
因為朋友給試吃的黑芝麻很合我家胃口, 所以我也學著訂了相同口味~





裡面的包裝又更美了, 害我都捨不得拆開~

 



外盒背面印了詳細的資訊, 就連營養成分也好仔細~

每種口味的基底成份(原味) 都是一樣的, 有麵粉, 奶油, 雞蛋, 糖, 植物油與香草醬~
另外再搭配上 "可可粉" 或 "花生粉" 或 "芝麻粉" 來作不同味道~

我喜歡他使用植物油來作搭配, 對健康比較沒有負擔~
吃起來也更加清爽不膩口~


重量有分4公分與6公分, 我照片上這個是6公分厚的~

是新款式來的~~~~~

就是最近很夯的  厚燒年輪蛋糕 啦 !!!!!!!!

這尺寸大約算是 6人份蛋糕~

換算一下熱量表.. 每人份大約是300大卡~
以甜點類的熱量來說算還好 (植物油有幫忙控制^^)~





好美好美~
害我欣賞了好久才拆封 ^^

 



開封後首先撲鼻而來的是黑芝麻的香氣~

 



然後就看到自己選的烙印~

烙印有字與圖案可選~
因為有字數限制...  弄不出 birthday...  
所以弄了兒子的英文名字再加2顆可愛的愛心~

招財貓是媽媽自己喜歡硬要的 ^_^
不然其實也有印了 happy birthday 的生日熊可以用啦...............





自選的烙印特別有認同感~
感覺就像量身訂製的, 小孩子看到後非常開心ㄋ~

 



看這隻帶著$$向我招手的貓咪就很開心~~

 



外表有著厚厚一層香濃黑芝麻~
讓整體口感味道更添加了些獨特韻味~

甜甜的年輪蛋糕讓人吃了心情大好~
不管是單獨吃還是搭配咖啡或紅茶都是一大享受~




厚燒年輪因為其稍帶水潤的口感而變的很好入口~

綿密的蛋糕本身還帶有濃厚的雞蛋香味, 口味跟傳統雞蛋糕有點類似ㄋ~

 



一次吃不完的蛋糕可以放回盒中, 用內附的塑膠密封袋裝好再放置冰箱冷藏室~
不管拿出幾次都不會影響蛋糕口感~

 



元樂年輪蛋糕不止能當生日蛋糕唷...............


母親節就快到了, 挑個媽媽喜歡的口味當伴手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媽媽們看到漂亮的大紅色包裝應該也會很滿意的~
(已婚的朋友們也別忘了婆婆那份唷)




初版 : 201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