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23:09:0916

【匪類收藏系列文】開箱 + Tiffany Twilly



又是換季的時候來臨~
本來已經手癢開始要下手春夏裝了~
看著滿出來的衣櫃才想著該停手~   
把空間娜出來才是~

整理後發現深處藏了一箱寶貝們~
這才想起...  藏在家中各處還有好多寶貝阿~~~

最近每天都忙東忙西 (瞎忙一通)~
好多事情全都忘光光~  
居然連我曾經的最愛也拋諸腦後~

想當初冒著被老爺休妻的危險收集了這麼多好物...
如今居然全被打入冷宮~
真是太不應該啦~~


昨夜趁著大家都睡著之後~
趕快把這些收藏品拿出來透透氣順便拍拍照~






首先拿出來透氣的是 我的絲巾收藏~~~

沒錯~
這些全是絲巾~~

打開盒中盒...  昏...  有好幾條我根本不記得我有買過~

因此心理暗下決定....
從今天開始要把每一條絲巾都輪流用過一遍~

每次使用都來拍照寫文作記錄~
今天就先來個小小開箱文作序囉~

 



我喜歡絲巾其實是因為懶惰~
懶得想穿搭的時候絲巾超好用的~


看我在家裏穿著簡單無聊的圓領T.................




只要加上絲巾就變的很豐富了~

下半身隨性的穿著牛仔褲就能出門~





首圖中應該就有不少人注意到藍色盒子 (橘成一片中的藍色特別顯眼)~




這是幾年前我無意中發現的寶物~
想起當年...  我才分享就造成空前絕後大搶購 (有嗎??  自我感覺太良好^^)~~

Tiffany Twilly~

這種小絲巾很好用~
造型又美~

以精品品牌來說也算是入門款~
很適合給想擁有名牌~  可是預算又有限的人作選購~




這系列共有2色~

為了不想傷腦筋哪個顏色好看.........
乾脆就2色一起買~

當初是這麼想的...
Tiffany Twilly 的價格只有 Hermes的一半阿.........
買2條也不過是 Hermes 1條的錢錢而已~
(買尬尬...  這是甚麼爛借口 >"<)





Twilly 的用法很廣泛~
以前我也曾寫過示範用法~

這篇就先這樣~
等我最近出門有用到再慢慢分享囉~


 

初版 : 201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