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3:57:1816

(穿搭上菜!) 不油不膩的士林黑貓包 @"@



說到這個黑貓包...
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聽說黑貓包的名號.. 是因為包子西施美的讓人顛三倒四~
就跟黑貓一樣迷人~

這些年..新竹黑貓包名氣響叮噹~
全拜網購盛行阿~~~

話說..
想當年(ㄜㄜ...我沒老~ 我沒老ㄋ~~)~
曾經有一年.. 我就住在那新竹黑貓包的附近~
每回經過總是有人在排隊~
我個人就最懶得排隊了... 以至於從來也沒吃過~

更何況...........
我可從來沒看到有黑貓西施在那幫忙結帳...... 要是有就來找他簽名合照^^

過了幾年~ 嘿嘿~
他們家紅到了網購世界~
本來想ㄋ... 這下子總算能吃到了~

唉丫~~
朋友趕緊喊卡說.. 鼠大普 !!!
這包粉油~ 你不會愛的~~

好吧~
那就放棄改吃 [士林]的黑貓包~~~






這個士林黑貓包... 可一點也不油膩~

可口的程度連日本人都愛~
台灣出品.外銷日本~ 強!!!




您瞧瞧~
這黑貓包有多厲害............

連我家小CO喵都忌妒了起來~
還在旁邊抓老鼠炫耀說他才是真正可愛的小貓貓~

(黑貓包OS: 亨亨.. 你再怎麼可愛也不過是個小橘... 永遠成不了黑貓!)



此時士林黑貓包也不甘示弱~

露出背後這耳朵上的拉鍊... 說是可以放零錢與小物 (最好是啦^^)~



黑貓包裡面包的不是豬肉餡~ 而是名牌~

根據店員解說.. 這個品牌是來自一位非常喜歡動物的善心人士~
常常在路上撿貓撿狗帶回家照顧~
後來乾脆開了喵喵館+旺旺館+喵喵旺旺館~
店鋪就在士林捷運站旁~
除了賣些日本進口小物外也有自行設計製造的自有品牌~



內餡也有小袋~
可裝手機卡片之類的小物品~


由於士林黑貓包的內餡不採用傳統的豬肉~
所以可以保證絕不膩口也不油手~
但其美味的程度絕對不遑多讓~



貓咪包其實有很多顏色跟尺寸...
可我偏愛這黑貓包~
因為只有這色與尺寸才有斜背功能~

這次拜託老爺幫我拍穿搭....... 唉... 全部給我拍成大頭狗的慘狀~~
所以勒........... 正常版的穿搭...
就等過幾天拜託好友幫忙拍照再後補囉 ^^



2013.03.18




黑貓包的不負責任穿搭來囉~

聽說最近流行貓咪風潮~
看電視上的老師說貓咪搭配少少的豹紋會很合搭~
我也來搭搭看.......... 是還不賴啦~~




背著黑貓包看著小香包.......... 猜猜我心裡面想啥阿?!





初版: 2013.03.14
修定 1 : 201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