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15:47:0316

愛地球也愛自己的荷包!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 代言的【清淨海環保洗衣粉】有環保標章認證唷!



雖然我算不上是好媳婦~
不過我也是有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 !
所以只要看到跟 [好媳婦] 掛勾的玩意兒我都很有興趣~

期許自己也能朝著好媳婦的道路慢慢向前進~~~


最近家喻戶曉的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  代言了一樣好產品 -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
這產品一看就知道是能幫自己的 [好媳婦分數] 加分的~
當然我也要搶先來試用看看囉~~




以海鹽為主要成分的清淨海出了一系列的清潔產品~

主打商品除了 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  代言的環保洗衣粉之外~
還有環保洗碗精等等~  連菜瓜布都有耶~~




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  代言的就是這個環保洗衣粉~

使用天然成分又是濃縮劑型~
愛地球也愛自己(的荷包)~  真的是咱們這些好媳婦的好幫手ㄋ~




斗大的環保認證標章證明其產品真屬環保成份~

 



看包裝上的成份(芒硝, 小蘇打, 海鹽, 椰子油, 檸檬酸)真的全是天然的~

能夠不使用石油或其他化學品製成的介面活性劑讓人非常安心~
更沒有一般洗衣劑常見的 [磷酸鹽、螢光劑、石化漂白劑] 等有害物質...
不但對於環保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想到要洗小孩的衣物就更讓人有安全感~

生物分解度高於95%~  對環境的污染極低(數值越高表示汙染越低)~


而其濃縮配方使洗衣時不需要使用大量洗衣粉~
沒有添加起泡劑讓沖洗時間縮短而更加省水及省電~




來自清淨海的保證 :  
本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
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打開洗衣粉包裝後會聞到淡淡的檸檬味~

應該就是檸檬酸的味道~




第一件事就是要來洗我家兒子的制服~

話說這件制服...  在他小一剛開學的時候...
我還想說要當個好媽媽~
每天都先仔細的刷洗再放洗衣機...  曬後還用熨斗燙平..........

8特~
這工作我只做了幾次就宣告放棄~

小朋友的活動力實在太驚人~
每次都穿得髒兮兮的~  而且根本就刷不乾淨~





先來用手洗測試效果...........

洗衣粉先放入水中溶解~
泡沫真的好少~~~





放入髒衣服............

 



使用說明寫著可以浸泡讓效果更好~
不過我懶得等..........

直接[徒手]搓揉~
好棒的天然洗衣粉~  完全不傷手~

稍微搓揉後髒汙就溶解於水中了~
效果很不賴~




袖口的地方可以用洗衣粉直接刷洗~

第一次洗衣後的成果挺令人滿意的~
萬年髒汙至少去了8成以上~

如果能浸泡個半小時再搓洗效果肯定更讚~





懶媽又想當好媳婦...  就還是用洗衣機洗衣服囉 ^^

先放洗衣粉溶解~




這洗衣粉連用水流沖出來的泡沫都好虛~
果然令人感到安心~

 



放入衣服...........

 



才剛放入洗沒多久就發現泡沫不見了~

跟我原本用的超多泡沫的洗劑比真的差好多唷~~


這樣以後就不用多一次的沖洗~
以前我怕泡沫沖不乾淨~  都用3次流程, 清洗多了1次....
水費與電費就多了一倍~
現在可好了~  安心又節省~  
省下的錢... 歐呵呵呵...  又能拿來買新衣服囉~~~  噓............ 這句不能太大聲的說^^





清淨海洗碗精的主要成份也是環保來著(也有環保標章)~

味道也是淡淡檸檬味~
泡沫也是又少又細緻~




我超愛這個檸檬造型的菜瓜布~

不但長像可愛~
機能也很完整~
一個菜瓜布就擁有粗細不同材質可洗不同餐具~

不使用的時候吊掛在牆上還能賞心悅目ㄋ!!!





不含那些有的沒的化學成分~
洗淨力可不輸給他們~
去汙力強~  泡沫少好沖洗~  洗後不殘留~~~
有了這些優點..   不想當好媳婦都難囉~









版 : 2013.03.28

蕭媽媽 2013-04-03 21:32:11

你兒子的制服好搶戲唷!ㄎㄎ~~不過,清淨海環保洗衣粉看起來效果不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