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5:35:2216

原來我不是手拙 ★☆ 我的刷具新歡 ☆★ COSMOS & 不知名品牌

 



上個月在美容展上買到的刷具已經變成我的新歡了~
幾乎完全取代以前花大錢買的貂毛刷具~

最近上妝都只用新歡... 舊愛通通靠邊站去~
並不是我喜新厭舊~
而是用了新刷具之後才知道以前不是手拙化不好~
實在是貂毛刷具不好控制力道~
不是專業彩妝師還真難駕馭如此嬌貴的道具~

像我這樣的一般使用者..
還是用好上手的山羊毛或仿山羊毛刷來的俐落~




這是一大組的其中幾隻~
上面都沒寫品牌~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誰家來的~
只知道買的時候售貨員說他們是山羊毛製品~

這組第一次用的時候會掉幾根毛~
之後就不會了~



這3隻則是 COSMOS 的刷具~
上網爬文知道這品牌刷具的擁護者還不少~

主要是他真的物超所值~
原本售價就訂的很公道~ 遇到有折扣就更加划算~


因為那一大組要介紹會太多~
所以我只挑了幾隻來說(材質相同~ 抓粉力與彈性都一樣~)



我拿了其中一隻來當粉底刷~



我覺得用粉底刷刷粉底需要很大的耐心~
平常我還是 [雙手萬能]~

只有鼻翼兩側才使用粉底刷~

但是有時間的話是可以慢慢刷~ 刷出來的粉底比較均勻~




COSMOS 山羊毛小斜角刷~



用來遮蔽黑眼圈的~



抓粉力十足~



可是上妝時卻很輕巧~
不會造成上色過重的大災難~

相較之下... 上圖那盒提亮粉底的附贈的刷子就很恐怖了.... 一下手就是一大塊 ^^"




仿山羊毛隨身刷~



這個仿山羊毛據說是學習山羊毛微微捲曲的造型~

山羊毛之所以好上手~
原因就是他的毛會有些許的自然捲~
彈性與抓粉力都很適合用在彩妝品上~



我用這支刷來打亮眼窩處~



抓很很均勻~



上色超自然~

使用後拍照會有自然的提亮光彩~
而不是很誇張的舞台妝效~



山羊毛隨身腮紅刷~



與仿毛不同的是毛的色澤~
沒有那種塑膠的亮度~
看起來質感較好~



抓粉力我覺得是仿山羊毛略勝一籌~



上妝力道則是山羊毛較重~

用來上腮紅(彩妝) 真是將將好~~



另一組的大斜角刷~



抓粉力較大~



上妝後卻是很自然的均勻塗佈~



整組的眼影刷~



乍看之下抓粉力很普通~



但是刷上後會發現眼影很顯色很乾淨~

最近我都會用這隻搭配另外較小尺寸的眼影刷~
刷上2色或3色眼影~
每個顏色都可以互相容化並且很乾淨的呈現~
真的很好用~



這次買的這2家刷具的彈性都很棒~
C/P值也夠高~
建議有想入手刷具的人可以在下次的美容展去尋尋寶唷~~



延伸閱讀 :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戰利品 ★☆ 指彩跟刷具便宜到爆錶〃﹋



初版 :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