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4:57:3816

愛上指彩☆★ 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

 



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也太美了吧!!!!!!!!!!!!

害我自從參加試色大會之後就愛上指彩~
2-3天就要重新上色一次~




上星期跟著朋友們一起去參加 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試色活動~
活動中玩得好開心唷~

這次真的很黑皮~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OPI的指彩~
而這次要玩耍的又是白金級暢銷女歌手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
可說是雙重喜悅~



這系列主要是以 [流砂]為主題~
總共有8個顏色~ 4色是流砂指彩~ 4色是金屬指彩~



每個到場的部落客都是指彩愛好者~
一進場就完全入迷的把玩了起來~




活動由美麗的主持人 Cherry 作開場~

正式由老師示範前是大家自行試色的時間~



阿~ 阿~~~ 阿~~~~~~~~~

桌上提供了好多新色~
讓我一入會場就拉著朋友狂叫 (興奮過度狀態^^)~



最新的8個顏色~
上方為金屬指彩~ 下方則是流砂款~

流砂指彩彩用的是 [液體砂 Liquid Sand]科技~
是最新的革命新技術~
會在甲面上呈現模砂紋理的質感~

上/白金錄音室系列(由左至右):
*NLM41- 翩翩起舞 A Butterfly Moment
*NLM42- 期待 Sprung
*NLM43- 粉紅微醺 Pink Yet Lavender
*NLM44- 微光 Anti-Bleak

白金錄音室系列從帶有粉紅亮片到濃郁的紫色~ 展露天后瑪麗亞凱莉浪漫甜美的一面~



下/流砂系列(這系列被瑪麗亞凱莉稱為 [舞台系列])(由左至右):
*NLM45- 這一夜 Stay the Night (黑色果凍基底夾帶細小紅色亮片/嫵媚)
*NLM46- 響起你 Get Your Number (藍色果凍基底混搭彩色亮片/雀躍)
*NLM47- 抱緊我 Can't Let Go (紫色六角混銀色細粉/嬌羞)
*NLM48- 不! 可能 The Impossible (珊瑚紅色基底混搭星星亮片/女孩的小願望)


規格: 15ML/ 售價: 480元



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流砂系列迷你組......ㄜ......好想買唷~~~

我最愛這種小包裝組合了~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一次擁有好多顏色~
隔幾天就能換一換新造型~
也能跟穿搭配顏色~


規格 : 3.75ml*4 / 售價 : 800元



這次活動在東區的Drama Kitchen 抓馬料理廚房舉行~
提供了非常多美味的餐點~



指彩老師現場示範作法~
我看得好認真唷~~
就為了想學學最新的技巧~



這款是流砂加上金色繪製而成的~
那個........
我一直在研究如何能把尖端給畫出來~~

本來還以為需要特殊道具ㄋ~
結果老師沒用道具... 直接就用刷子刷出來了~
超強的啦~~~~~~~



最後的黑色描邊才用了不同道具 (呼~ 這我也想下單了~~~)~



老師作好的指彩~ 我只拍到螢幕上的畫面~ 不是很清楚~
不過還是能看得出美麗的模樣~



這款更美了~
運用2色流砂打底~ 再貼上特殊的圖樣~
是瑪麗亞凱莉專屬的耶~~~~~~
哪天我也去找尋數字款來作出 [16]字樣 ! ㄎㄎㄎ~~~~~



這是老師作出來的作品~
超酷超吸睛的~
流砂的顏色既飽和又亮眼~ 搭配立體的圖型讓整個造型更加搶眼~



活動太有趣~ 大家全都聚精會神的專心聽講~



認真試色~



我也很努力...............
8特..
第一個作品作的有點勉強~
不過這顏色我超愛的~
靠漂亮的顏色掩蓋缺點囉~


因為OPI的指甲油很容易操作~
所以後面的作品就越來越上手了~

原本只打算單擦ㄧ層而已~
到後來越玩越上癮~ 整個創意大發~~~



OPI首席教育總監-蘇美伊(Susu)
也來現身說法~

蘇總監手上的指彩超超超美的啦~~~
(好想跟蘇總監作好朋友唷~~)

蘇總監表示.. 流砂系列指彩將是指彩界劃時代的新作品~
追求朝流與新奇的女生都該擁有這款OPI與瑪麗亞凱莉聯名推出的限量款商品~

哈~
是說.. 連我這不追逐潮流的媽媽也拜服啦~
更別說是走在流行尖端的所有愛美女性們~


OPI首席教育總監-蘇美伊(Susu)是個很厲害的指彩老師唷~
喜歡玩指彩的人可以估狗[OPI教育總監教你輕鬆打造心機美甲]~
這是本很棒的工具書~ 書中還附了長達60分鐘的影音教學DVD~





最近應該很多人都常看到奧茲大帝的廣告~
奇幻炫目的場景相當的吸引人~
而OPI也配合了這主題推出一系列耀眼奪目的指彩~



這系列有著各種不同造型的亮片指彩~
都是目前市面上其他品牌所沒有的 (最新最IN的喔)~~



最後還有搶答贈禮~ 好想要那個舉手禮阿~~~
是最新的流砂新色耶~~~~~~~



試色大會的高潮~~~
美麗的演講者...........
我剛進場的時候正好與他打了照面~
當時想說.. 哇.. 這活動還請了藝人代言...
只是怎麼也想不出來這藝人是誰??



等美女出場之後才知道~
人家是OPI的副董事長啦~

後來我才想起... 原來美女副董長的很像日本影星藤原紀香~ 才會讓我搞錯~



OPI副董現身說法~

副總好用心~
為了出席這場活動~ 還特地買了與*NLM46- 響起你同色的洋裝~

展現好身材的副總分享了好多自己的保養方式...
他說自己因為愛上指彩之後更加注意保養手部~
進而注重起全身保養~
才造就了現在的好皮膚(身材好皮膚要更好才能襯托阿)~


美麗的指彩搭配姣好的膚質才能相輔相成~

不說.. 真的很難相信這位美女已為人妻人母~
整體的打扮讓人非常動心~
讓我這個同樣身為人妻人母的人看了都想效仿~
以後我也要像他這樣每3天就換上不同指彩~ 好好的打扮自己~
外表看起來賞心悅目~ 心情自然就會跟著愉悅~
心情好了~ 身體自然也會跟著好好~



活動結束後大家都還不肯走.............. 一直在玩耍............



我也捨不得離開..................
拿著瑪麗亞凱莉的代表色 [NLM46 Get Your Number響起你]把玩~

這8色可以單擦也能混搭~
創意無限~ 隨心所欲作變化~ 人人都能成為指彩創意大師~



參加禮~



一大ㄧ小~

迷你瓶就是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中的流砂指彩~
我拿到我最喜歡的顏色耶(*NLM46- 響起你)~~




流砂系列指彩的基本用法非常簡單~

先在指甲上圖上 Base Coat 自然指甲基礎護甲油~

使用流砂系列指彩塗上2層後~ 靜待10鐘即可呈現磨砂紋理~
不需再上 Top Coat 亮麗寶色護甲油~ 即可呈現霧面質感~